NBA最新夺冠赔率:湖人继续领跑 篮网快艇分列二三

柴夫01-30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月30日,FanDuel平台更新了本赛季NBA夺冠赔率,洛杉矶湖人继续领跑,布鲁克林篮网紧随其后,而战绩领跑东部的费城76人则继续被雄鹿所压制。以下为赔率榜前十位。

1.洛杉矶湖人:+260(押100得260)

Es4sn-6XIAEl-Xv.jpg

湖人的夺冠赔率仍稳居第一,他们甚至比去年更被看好。一个状态出色的马克·加索尔可以为湖人带来可靠的内线防守和更加流畅的转移球,当他在场时,湖人的有效投篮命中率将提高6个百分点。而在另一端,湖人依然是联盟防守最顶级的球队,这还是在赛季初浓眉没有完全进入状态的情况下。毫无疑问詹眉组合会尽全力带领球队实现卫冕。

2.布鲁克林篮网:+390

Es8ty_UXMAIlkpy.jpg

只靠进攻很难夺冠,但赔率显示并非如此。杜兰特+哈登+欧文让篮网拥有了堪称NBA历史最恐怖的进攻三人组,当KD休战的他们还在今日轰出147分时,篮网的进攻早已成为联盟顶级。

但重点是防守,自打进入21世纪,只有2001年的湖人一支冠军球队防守效率在前十开外,大部分冠军队伍都有着联盟前五级别的防守。从这个角度来看,目前防守联盟倒数的篮网有着巨大隐患。

3.洛杉矶快艇:+600

微信截图_20210130115413.png

去年快艇就是夺冠大热,一度是赔率最低的球队,但他们最终连西部决赛都没打进去。但这并不影响莱昂纳德和乔治在今年继续被看好,经过了一年的磨合,他们有机会彻底解决化学反应问题,而球队也得到了更加可靠的内线轮换伊巴卡。眼下快艇有着精英级别的进攻表现,防守却略低于联盟平均水准,但坐拥卡椒的他们并不是一支令人担忧防守的队伍。

4.密尔沃基雄鹿:+700

微信截图_20210130115427.png

连续两年制霸常规赛却无缘总决赛,雄鹿终于做出了阵容调整,眼下他们的战绩不算顶尖,但净胜分依然领跑联盟。目前雄鹿的进攻联盟第一,但他们的夺冠赔率却只排第四,这证明大家已经不敢相信密尔沃基人的常规赛强势了。不过从纸面实力来看,换来霍勒迪的雄鹿有了更加强大的5人组,他们或许可以在今年破茧成蝶。

5.费城76人:+1600

微信截图_20210130115439.png

恩比德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托拜亚斯·哈里斯在里弗斯手下如鱼得水,76人目前在东部领跑,而且刚刚正面对抗击败了卫冕冠军。76人的赔率比想象中更高,这或许是因为他们的关键球依然令人担忧,恩比德并非生死时刻的1v1杀手,西蒙斯的投篮更是无法被指望,他们需要证明球队里有人能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

6.犹他爵士:+1800

7.波士顿凯尔特人:+2000

8.迈阿密热火:+2200

9.丹佛掘金:+2200

10.达拉斯独行侠:+220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