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灭勇士又冒出篮网?詹皇调侃:我36了!非搞我吗!

柴夫01-16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詹姆斯·哈登被交易到篮网堪称本周NBA最重磅的新闻,这笔买卖也彻底引爆了社交媒体。

哈登+欧文+杜兰特,仅论纸面天赋,这个三巨头组合不逊于近些年那些捧得金杯的三人组,甚至可以在NBA历史中占据一席之地。所以在这笔交易达成后,篮网自然也成了总冠军大热。而这就意味着洛杉矶湖人的卫冕之路将变得更加艰难,勒布朗·詹姆斯想要拿到职业生涯第5冠的难度也增大了。

有意思的是提到三巨头,詹姆斯也是大家很容易想到的名字。10年前他在迈阿密和韦德、波什联手,在四年内两夺NBA总冠军,但也因此被人扣上了抱团的帽子。可在那之后的多年时间里,巨头联手逐渐成了联盟主旋律,詹姆斯则渐渐成了挑战超级球队的那一个。

i.jpg

在哈登交易达成后,一位名叫马克·菲利普斯的网红推主制作了一段恶搞视频,他在视频里扮演詹姆斯,然后表演了在听到哈登去篮网后的反应。

视频开头“詹姆斯”正在场上练习投篮,边投还边说着,“没人能阻挡我了,看哥的三分球”,并做出了此前在场上出手三分后转身的动作。但就在此时,有人拿着手机过来告诉了他哈登被交易到篮网的消息。

“詹姆斯”大惊失色:“啥?詹姆斯(哈登)去了篮网?所以现在是哈登、杜兰特和欧文联手了?我36岁了!我都36岁了!为什么所有人都要跟我对着干!我又不是灭霸!别再给我传球了,老子不打了!我前两年好不容易才干掉了勇士好嘛!

随后“詹姆斯”拨通了“欧文”的电话朝后者大吼一番,然后咆哮着让队友们回来继续训练,不然别想什么卫冕了。

这段搞笑视频上线推特之后,一天内播放量已经逼近1500万。但更有趣的是,詹姆斯本人亲自转发了这段视频,并且写道:“我36了!我36了!别再给我传球了![笑哭][笑哭][笑哭]”

微信截图_20210115234532.png

“最疯狂的是我们做了一个有关詹姆斯的视频,然后他本人也喜欢,这简直像在做梦!”菲利普斯说道,“当时我们正在录制另一段视频,我们还不知道詹姆斯转发了那段视频。然后我侄子通过视频电话把消息告诉了我,我整个人都惊了。”

“电话一通我侄子就说,‘你做到了!你做到了!’我们都不敢相信,但立刻大家都聚在一起欢呼雀跃,所有人都兴奋坏了。”

这段视频得到詹姆斯本人认证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它很搞笑,还因为它确实“说”出了一些詹姆斯想说的话:我一直在对抗超级球队。在加盟湖人之前,詹姆斯带领骑士连续四年杀进总决赛,赢下一座总冠军,那个冠军来之不易。因为当时联盟几乎被金州勇士彻底统治,特别是在2016年KD去往湾区之后,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几乎无人可挡。

Eru5uRHXAAE2ih9.jpg

随着勇士解体,联盟进入群雄逐鹿时代,詹姆斯和他的湖人很快脱颖而出。但眼下哈登加盟篮网使得又一支超级球队诞生,年迈的勒布朗又迎来了全新挑战。

有意思的是,当詹姆斯制霸东部时,有人说联盟西强东弱,詹姆斯连续杀进总冠军的表现有水分。但在这位超级球星披上紫金战袍后,东部又呈现崛起趋势,杜兰特、哈登、霍勒迪等球星也纷纷从西部换到了东部。名嘴尼克·怀特就在节目中说道:“东部大迁徙仍在继续!国王去了西部,突然之间在东部打球就更有吸引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