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交易!哈登前往篮网联手杜欧 火箭获奥拉迪波

小鲨鱼01-14 0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火箭已经和骑士、篮网达成三方交易,火箭队送出哈登,得到勒韦尔、艾克萨姆、库鲁茨、4个首轮选秀权和4个篮网首轮选秀互换权,骑士得到贾莱特·阿伦、托里安·普林斯、篮网得到哈登和2024年次轮选秀权。

随后,火箭队和步行者队完成交易,用勒韦尔得到了奥拉迪波,同时火箭还将自己2024年的次轮选秀权给到了步行者。

火箭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选秀权及互换选秀权的具体情况是:2022年、2024、2026年无保护首轮签以及骑士队从雄鹿队那里得到的2022年首轮选秀权,4个首轮签互换的年份则是2021-2023-2025-2027。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