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整活小能手”欧文没让人失望 KD选错人了

李辉01-13 16: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XX去哪儿?”这是过去几年当某某球星申请交易或被摆上交易货架后,我们喜欢用的表述,然而在篮网球星凯瑞·欧文的身上,这份表述的意思却是不同的。

过去一个星期,所有关注篮球的球迷都很想知道“欧文到底TM去哪了”?这里的去哪了说的就是地点,在单场轰下29分率领缺少杜兰特的篮网大胜爵士后,欧文就消失不见了,因为“个人原因”,他缺席了此后的4场比赛,最初,就连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都不清楚欧文去了哪里,在昨天,纳什和杜兰特均表示球队已经清楚欧文为什么暂别球队,杜兰特还表示欧文会自己回来向大家解释清楚。

然而,还没来得及欧文自己解释,网友和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给大家揭开欧文离队的真正原因。据Reddit上的一名网友爆料,他在推特上看到一段视频,视频中欧文现身姐姐爱莎·欧文30岁的生日派对,整个派对现场,没有任何人佩戴口罩,这名网友还表示,欧文的姐姐出生于1月12日,从时间点上也吻合。

很显然,欧文这样的行为是违反联盟防疫相关规定的,在球队奋战赛季的阶段,欧文私自离队并且不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做事,这也显然是无法让人接受的,据ESPN报道,联盟已经准备对欧文在家庭生日聚会上不佩戴口罩的行为进行调查,鉴于这份调查刚刚开始,ESPN认为,欧文本周内回到篮网队的可能性很低。

73e7c1674478461caa6b9c615d4b69bf.jpeg

从赛程来看,欧文将继续缺少北京时间明天对阵尼克斯以及本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至于欧文什么时候回归,现在就连篮网队也无法给出明确的回答。值得一提的是,有记者在问及篮网主帅纳什欧文何时回归时,已经开始用到了“本赛季”这样的词汇,对此,纳什表示,“他当然会在本赛季回归,但我无法做出任何预测和预言。”

此前,篮网队还在有意识的保护欧文的个人隐私,但随着联盟开始对欧文展开调查,篮网队也只能通过官方表示他们将接受联盟的做法,”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社交媒体上出现的一段凯瑞-欧文在家庭聚会中的视频。我们在和凯里以及NBA官方回顾具体情况,以定性此次事件是否遵守新冠防疫健康与安全协议”

“出于个人原因,凯瑞仍旧没有在球队中。他的归队日期仍未确定。与此同时,我们会继续专注于球队层面的目标。当他准备就绪时,凯里将有机会解释他的缺席。”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在声明中写道。

不知道,篮网队这样的申明是否又会刺激到欧文那敏感脆弱的自尊心,认为球队没有和他站在一边。但毫无疑问,欧文再次展现了他“整活小能手”的一面。

赛季开始前,部分人不看好篮网队能在本赛季取得成功,最主要的论述观点就是他们认为欧文和杜兰特这对组合会在赛季期间“自我引爆”,只是或许连这些“黑粉”都没有想到的是,欧文本赛季的“整活”来得如此之快,且效果如此显著。

更致命的是,欧文的“整活”似乎还远未结束,据网友表里奥,在篮网队今日比赛期间,欧文献身Zoom视频会议,探讨相关社会正义事件。或许,这就是球迷常说的“生活大于篮球”吧,但很显然,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欧文过去这些年的很多行为都是难以令绝大多数人接受的,他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在篮球之外的事情上,这不仅伤害了他自己,也让他的队友不幸要跟他一起接受这一切。

你说是吧,杜兰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