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回忆被湖人交易:官宣前便预感到会被送走

孔阳12-30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是洛杉矶湖人走向复兴的关键节点。与此同时,这笔交易也是英格拉姆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新奥尔良鹈鹕阵中,他是绝对的核心球员,如今正在朝着联盟顶级巨星的方向发展着。

上个赛季,英格拉姆场均能够贡献23.8分6.1篮板4.2助攻,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本赛季,他的个人表现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鹈鹕队也有机会在时隔三年之后杀入季后赛。不过在刚刚被湖人队交易的时候,英格拉姆还略显失望。但现在,他已经完全释怀。

其实自从勒布朗加盟湖人队之后,便有声音称湖人队需要用潜力股去换即战力球星。由于浓眉提出了交易申请,且他和勒布朗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因此,有关浓眉将要加盟湖人的流言便一直不断。

显而易见的,英格拉姆会被作为交易的筹码。“在赛季过程中,我其实能大概能预料到,这个结果终究会到来的,但是我并不知道它会什么时候到来。”英格拉姆说道。

在常规赛一场与步行者的较量当中,步行者球员在英格拉姆罚球的时候集体喊道:“勒布朗会交易你”。不得不说,舆论压力的确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英格拉姆,乃至整支湖人队的发挥。他们一度是西部排名前四的球队,但却在季中连战连败。

“我知道我周围的家伙们,这(交易流言)每天都在杀死他们,”莺歌回忆道,“当你醒来在推特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我周围的人都喜欢刷推特,他们喜欢搜索自己的名字…能量完全消失了,似乎没人想打球,干任何事。这是一场旋风。”

后来在休赛期,湖人队最终与鹈鹕队达成了协议。湖人队送出英格拉姆、鲍尔、哈特以及一个,从鹈鹕队那里换来了安东尼·戴维斯。交易官宣之前,英格拉姆已经得知自己将被送到鹈鹕。“我的父亲在我被交易的前两天和我通了电话,他说这件事很快就要发生了,我即将被交易。”他说道。

交易发生那一天的清晨,英格拉姆在醒来之后不久便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他这样说道:“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说这笔交易已经在运作中了,你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的20分钟内被交易。”英格拉姆索性就躺下,不再去想其他什么东西。“大概五分钟之后,他电话再次打过来说,你刚刚已经被交易到了新奥尔良。”

当时,英格拉姆还不知道究竟有哪些湖人队友随他一起被送到了鹈鹕。但在交易达成之后不久,鲍尔、哈特等人都给他来了电话。“他们都很乐观,就像是,让我们去新奥尔良干出一番事业吧。所以我为此做好了准备。所以事实并非如此,我来到鹈鹕的环境并不是全新的环境。”

2019年10月23日,英格拉姆第一次代表鹈鹕出战正式比赛。在35分钟的时间内,他便拿下了22分。从那时起,他便是鹈鹕队的绝对核心。今年休赛期,鹈鹕还与他完成了续约。未来的很多年当中,他都将是这支球队的招牌人物之一。

离开湖人这样的大球市球队,来到新奥尔良为鹈鹕效力,失去竞争总冠军的机会。对于任何一位年轻球员来说,一开始或许都很难接受。不过,英格拉姆如今早已经释然,在鹈鹕队效力有更多的机会,也能让他真正去实现自己的巨星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