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中锋吃到4.5万罚单 挑战格里芬无果反被罚

幻仁12-20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联盟开出罚单,此前在比赛中和格里芬发生冲突的奇才中锋托马斯·罗宾逊因和裁判不正当身体接触被罚4.5万美元。

那一战布莱恩特在卡位时被格里芬撂倒,他起身后愤怒地冲向格里芬推搡理论,后者只是在一旁满脸笑意。在这个过程中布莱恩特没有顾及裁判乔纳森·斯特林的阻拦,而是推开了后者,这也是他遭到联盟罚款的原因。当时格里芬和布莱恩特都领到了一级恶意犯规,后来布莱恩特又因为吃到技犯被罚出了场。

声明中提到,布莱恩特被罚是因为“多次和裁判发生不正当的身体接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