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仅剩最后一个悬念:字母哥究竟何时完成续约

季孟年12-04 1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保罗加盟太阳,韦少离开了火箭,浓眉哥与湖人队续签了新合同。现如今,2020年的NBA休赛期仅剩下最后一个悬念,即字母哥究竟会不会与雄鹿提前续约。        

为了能够让字母哥续约,雄鹿队的管理层在今年休赛期可谓是使劲了浑身解数。他们花大价钱引进了此前在鹈鹕效力的霍勒迪,还一度成为了博格丹诺维奇的新东家。霍勒迪与博格丹都是字母哥非常看好的球员,如果这二人都能顺利加盟,希腊怪物留队的可能性自然会大增。但令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博格丹诺维奇对于加盟雄鹿毫无兴趣,这笔交易最终流产。        

其后,雄鹿队接连签下了奥古斯汀、福布斯、波蒂斯、克雷格等人,希望能够弥补与博格丹无缘的缺憾。但是,这些球员的到来似乎很难给雄鹿队整体实力带来比较明显的提升。因此,雄鹿队还能不能提前与字母哥续约,又变得悬念重重。但随着热火成功续约阿德巴约,湖人连续给了詹姆斯与浓眉新合同,字母哥试水2021自由球员市场的概率其实在不断变小。 

       

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一直都非常有信心留下字母哥。只不过,如今希腊怪物还在做最后的评估。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和扬尼斯一直都保持着沟通,我支持他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再作出自己的选择。”        

根据此前公布的工资帽情况,如果字母哥在今年夏天与雄鹿队提前续约,他能够得到一份5年2.28-2.4亿美元左右的超级肥约。可一旦字母哥没有与雄鹿续约,且在明年夏天转投其他球队,希腊人只能得到一份4年1.4亿美元的合同。雄鹿之所以对于续约字母哥信心满满,推挤如山的美元是他们最大的底气。        

另一方面,即便是字母哥决定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其实他现如今的选择也比较有限。此前,湖人、雄鹿被看做是最有可能成功招募字母哥的球队。但是,湖人队已经和勒布朗、浓眉绑定,退出了明夏自由市场的争夺。热火队也已经和阿德巴约续约,无法腾出一个完整的顶薪空间。        

字母哥所能选择的下家只有独行侠、尼克斯等等球队,整体诱惑力对于希腊怪物来说并不算特别大。更何况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他曾经这样说道:“一些人看到一堵墙就试图换一个方向绕过去,而我选择自己努力冲破它。”      

  

眼下,雄鹿队虽然不能称得上是兵强马壮,但依旧非常有竞争力。霍勒迪的到来能够从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上个赛季雄鹿缺少进攻发起点这样的问题,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21赛季,这位长期以来被低估的后卫球员非常期待。他说道:“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胜利,在过去这些年,雄鹿做得非常不错。哥们,我真的非常努力去争取胜利,我努力让这支球队挂起旗帜,让我戴上一枚戒指,我会努力享受做这些事的乐趣。所以,这真的是一个我乐于投身的地方。”.        

目前,雄鹿队管理层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字母哥的续约之上。对于小球市球队来说,只要能够留下阵中的超级明星,他们甘愿付出一切。如果字母哥能够在赛季开始之前便与雄鹿达成协议,球队上下的士气必定都会得到激励。        

作为字母哥过去这几年的亲密战友,米德尔顿坚信希腊怪物会在未来的多年内都继续留守密尔沃基,他也确定字母哥一定会在不久之后与球队达成协议。        

“去年我面临续约时,阿德托昆博告诉了我他的想法,而我也会这样做,我觉得我们更多像是朋友。”米德尔顿说道,“我们在一起待了八年,我们经历过很多。他知道,我是多么的希望他能够回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