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否认主动招募哈登 迫不及待想要重返赛场

季孟年12-02 0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阔别赛场18个月之后,凯文·杜兰特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他迫不及待想要重新回到中心舞台上,再度展现自己可怕的实力。

根据赛程安排,篮网队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迎来季前赛的首场较量。与奇才队的对决,就将成为KD重返NBA赛场的第一战。“日子就是一天天的过,但现在我的感觉非常好。”KD说道。

2019年总决赛第五战,杜兰特带伤出战。比赛开始之后没有多久,他便在一次进攻当中应声倒地,被队友搀扶着离开了赛场。勇士队的总经理迈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哭着说道:“KD的跟腱出了问题。”后来的检查结果显示,杜兰特右腿跟腱断裂。从那时起,他一直都在养伤的过程当中。

“我以前也经历过伤病和手术,但恢复时间最长的一次是三个月,而跟腱康复的第一阶段就是三个月,不能走动,必须穿保护靴。”谈到自己漫长的康复过程,杜兰特这样说道。

KD受伤之后不久,他便做出了离开勇士加盟篮网的决定。很多人都认为,KD之所以选择篮网,与奥尔森医生有着很大的关系。奥尔森是篮网队的队医,也是他跟腱手术的主刀医生,能够帮助杜兰特更好的恢复自己的伤病。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兰特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此前他曾经在训练场上与几位NBA现役球员进行过对抗,包括沃尔在内的不少人都反馈称,杜兰特依旧还是像以前那般可怕。

杜兰特坦言道:“我尽我所能地努力,我在联盟打了14年了,即使没有跟腱受伤,我也不会是100%健康的,我也会随着时间而磨损,但我现在感觉很健康。”

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对于篮网队,对于杜兰特来说都非常关键。2019年的夏天,KD与欧文在篮网汇合,其后这支球队一直都在努力补强自己的阵容。目前,篮网队是全联盟缴纳奢侈税最多的球队之一。即便是如此,球队的管理层依旧不满足。据悉,他们还把目光放在了哈登的身上。

有消息称,杜兰特亲自联系了哈登,希望大胡子能够加盟篮网。但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却对这一说法进行了辟谣。“我不知道媒体怎么编的那么多故事,说我和哈登在训练里讨论过任何这种事情。我不知道那从何而来。哈登是我的好朋友,但我让管理层处理所有那类事情,我只是非常专注于训练。”

KD表示,他对如今篮网队的阵容感到非常满意,并不会过多关注其他的事情。相对于这些场外的杂音,杜兰特更希望能够在球场上重新找回那个曾经的自我。顶级运动员对于卓越的追求,一直是他们身上最具魅力的地方。KD在康复阶段的那种心态,给篮网队的总经理马克斯留下了尤为深刻的印象。

“杜兰特恢复得很快,他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马克斯说道,“我能感受到他对新赛季充满了渴望,他希望证明自己!兑现自己的诺言,想要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并建立一些对球队有深远影响的事情。”

不过,NBA历史上那些曾经遭遇跟腱伤势的球员,往往都很难回到巅峰状态。在杜兰特因伤倒下的时候,多数人都对他未来的职业生涯无法感到乐观。但杜兰特并不会对前路而悲观,KD保持着平和的心态。既然是为自己所热爱的事业而付出,又何必在意最终的收效究竟会怎样。

“我只是试着去打球,不去担心(受伤),有时候你会因为过于关注受伤而在比赛中受伤,所以,我尽我所能去打球,然后接受结果。”杜兰特说道,“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成为原先的那个自己,我只是想看看我在一场真正NBA比赛中是什么感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