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圣诞大战:詹姆斯PK东契奇 快艇欲复仇掘金

季孟年12-02 0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20多天之后,2020-21赛季的NBA常规赛就将拉开战幕。虽然全部赛程还没有正式出炉,但圣诞大战的对阵情况已经被公布。当地时间的12月25日,鹈鹕、热火、勇士、雄鹿、篮网、凯尔特人、独行侠、湖人、快艇与掘金将会在圣诞大战的舞台上进行直接对话。其中,湖人与独行侠,快艇与掘金之间的对决,尤为令人关注。

鹈鹕VS热火

鹈鹕与热火的较量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1点,也是圣诞大战的揭幕大戏。热火队上个赛季杀入了总决赛,新赛季依旧有着不错的竞争力,鹈鹕队阵中则是有年轻的潜力之星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等人。这两支球队将会展开一场硬碰硬的对决,这场对决也被看做是圣诞大战的开胃菜。

勇士VS雄鹿

12月26日凌晨3点30,勇士将会与雄鹿展开交锋。雄鹿队是过去两个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勇士队则是上个时代的王者。此前,有关字母哥可能会加盟勇士的传言闹得沸沸扬扬,但目前来看,希腊怪物在未来成为勇士队一员的可能性并不大。或许,这样的小故事会让本场比赛变得更具看点。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圣诞大战的表现一直都令人有些失望,不知道今年圣诞大战他会有着怎样的发挥。

篮网VS凯尔特人

12月26日凌晨6点,篮网将会与凯尔特人展开交锋。篮网与凯尔特人之间的恩怨纠葛,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夏天,其后又有欧文离开波士顿加盟布鲁克林这样一档子事情的出现。因此,这场绿衫军与篮网之间的对决,的确非常适合在圣诞夜展开。双方的交锋,足以用火星四溅来形容。另外,所有球迷都非常想知道杜兰特伤愈之后,篮网队的真实实力究竟怎样。上个赛季杀入东部决赛的凯尔特人,就是检验篮网队实力最好的试金石。

湖人VS独行侠

12月26日早9点,圣诞大战的重头戏将会在湖人与独行侠之间展开。上个赛季,湖人队赢下了最终的总冠军。今年休赛期,他们并没有停下招兵买马的脚步,引进了不少强援。可以肯定的是,湖人队的整体实力相较于上个赛季,甚至还有着进一步的提升。独行侠是上个赛季西部异军突起的一股势力,在领袖东契奇的带领之下,他们曾经在与湖人的交锋当中给对手带来了不少麻烦。东契奇的球风与勒布朗相似,他也一直视皇帝为偶像。能够在圣诞大战与詹姆斯与湖人交锋,想必也是一件令东契奇感到兴奋的事情。只可惜,波尔津吉斯有可能因为伤病缺席本场比赛,独行侠想要赢球并不容易。

快艇VS掘金

12月26日上午11点30,掘金将会和快艇狭路相逢。上个赛季的西部半决赛,掘金队在一度1比3落后的情况之下成功翻盘快艇。现如今,两支球队又将在圣诞大战当中相逢。今年的休赛期,两支球队其实都呈现出了一定的变化,快艇队这边虽然签下了伊巴卡,交易得到了肯纳德,但却流失了哈雷尔、杰迈克尔·格林等人。掘金队这边更惨,上个赛季季后赛发挥出色的锋线球员格兰特离队,导致他们的侧翼实力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当两支球队再度交锋,比赛内容一定会上个赛季西部半决赛有很大的不同。快艇队能否在圣诞之夜成功复仇,无疑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