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若留队热火也有B计划:打包希罗换比尔

柴夫12-01 1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迈阿密热火渴望追求字母哥早已经不是秘密,尽管他们在这个休赛期顶薪续约了巴姆·阿德巴约,为追逐字母哥增加了一些难度,但帕特·莱利依然随时有办法清理出空间欢迎希腊人——而且阿德巴约和字母哥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也有人觉得顶薪续约热巴是为了“讨好”字母哥的经纪人。

但眼下,没有任何人知道字母哥到底作何打算。希腊人仍未表明自己的态度,密尔沃基人等他在超级顶薪合同上签字,其他球队则等他明确表示暂时不续约留队。当然了,像热火这样的追求者也不会傻傻等待,他们同时也在做着B计划,迈阿密人的B计划就是追求布拉德利·比尔。

“如果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雄鹿顶薪续约的话,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将是热火的头号目标,前提是华盛顿人真的愿意放他走。”《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提到,“据知情人士透露,热火对比尔的兴趣依然非常浓厚。”

比尔还剩3年合同在身,其中最后一年球员选项。此前奇才总经理谢泼德曾明确表态他们目前没有交易比尔的计划,奇才后卫也反复强调自己希望留队,看看和复出后的沃尔搭档能有怎样的效果。但不久前沃尔希望离队的消息被曝出,这使得华盛顿的情况变得更加复杂,而比尔走人的日程很可能被提前。

热火要想得到比尔就需要完成交易,巴里·杰克逊给出了他认为可能的交易方案。“想换比尔的话热火大概要放弃希罗、邓肯·罗宾逊或者阿丘瓦——外加其他的配平筹码,比如奥利尼克。因为迈阿密在2021年选秀之前是没有首轮签可以用来交易的,除非雷霆愿意放弃2023年的首轮签,这让热火可以交易2025年的首轮签。”

希罗在刚刚过去的新秀赛季中令人眼前一亮,但他毕竟还是一个过于年轻的得分手,在总决赛面对湖人时暴露出了稳定性一般的问题。比尔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能为热火带来稳定的火力,成为吉米·巴特勒外另一个进攻发起点——比起等待希罗成长,换回比尔无疑能让热火在巴特勒的巅峰期拥有更强大的竞争力。

对于奇才来说,放弃比尔就意味着他们要进入重建模式,希罗无疑是一个颇具潜力的年轻人,阿丘瓦也一度有着2020年乐透前景。虽然没有首轮签回报,但如果热火能提供这样的报价,奇才确实有理由心动。

另外巴里还提到,如果热火追求比尔也失败的话,他们的下一步就是去追求奥拉迪波。步行者后卫的能力显然略逊于比尔,但如果他能从伤病中完全恢复,热火依然能得到有力的补充。而且和比尔相比,奥拉迪波的交易价值也比较低,如果热火想要在明年交易截止日前出手的话,他们大概率还能留下希罗。

无论怎样,热火需要根据字母哥的选择随机应变。如果希腊人决定长留密尔沃基,帕特·莱利的补强计划很可能要被迫按下加速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