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年底薪留下达德利 老将模仿乔丹王者归来

幻仁12-01 14: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湖人正式和老将贾里德·达德利完成签约,他们为后者提供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达德利也开玩笑地在社交媒体上宣告重回湖人:“我回来了(模拟乔丹语气)。”

达德利在赛场上的作用非常有限,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只打8分钟,出战45次,三分命中率42.9%。这位老将更多的作用是在更衣室内,他是联盟最佳队友之一,也是更衣室内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达德利能为湖人增加凝聚力,这也是紫金军团去年最终捧杯的重要原因——他们不仅有出众的纸面实力,还有良好的氛围和化学反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