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练对球哥有更高要求 合同年他会打出何种表现

孔阳12-01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新赛季,鹈鹕队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此前在球队执教多年的金特里离职,取而代之的则是斯坦·范甘迪。在这位教练的带领之下,鹈鹕队将会朝着季后赛发起冲击。

在斯坦·范甘迪看来,鹈鹕队拥有着不俗的纸面实力。亚当斯与锡安·威廉姆森不惧联盟任何内线组合,侧翼位置上的英格拉姆有希望在新赛季再上一个台阶。布莱德索的加盟,可以提升球队的后场深度。但是,鲍尔似乎才是把大家捏合到一起的那个人,大范对他的期待值非常高。    

“在我看来,朗佐·鲍尔,当你看到他的积极性,体型,篮球智商,我认为这家伙是一位非常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极度无私,在球场上,他将传球放在第一位。他正在成为一名非常高效的球员,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38%,场均投中接近2.5个,他好像在比赛中曾经单场出手过12个三分球。”大范说道。

虽说从数据上来看,鲍尔相较于在湖人队那两年并没有呈现出太大的进步。可实际上,他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他的防守水准都有了极大程度的提升。另一方面,鲍尔的投射相较于新秀年也要稳定不少。只可惜,他在做进攻选择的时候,始终以传球为先。

大范甘迪认为,鲍尔其实也有不错的自主进攻能力。一旦他可以在场上打得相对“自私”一些,做到既能攻又能传,对手想要限制他的发挥,想要限制鹈鹕队的整体进攻,难度其实就要大不少。

“朗佐可以成为更好的终结点,球队希望他在打挡拆时可以更有侵略性。”范甘迪说道,“尽管朗佐是出色的传球手,但他传球有点太多了,我希望朗佐可以更多想着得分,在这基础上利用本能在需要的时候传球。”

据悉,大范甘迪会为此而调整鹈鹕队的阵容。今年休赛期,布莱德索作为雄鹿交易霍勒迪的筹码被送到了新奥尔良。在新的赛季当中,鹈鹕队会安排血布与鲍尔一起搭档后场。这样一来,血布有些时候便可以持球掌控进攻,鲍尔则可以通过无球获得进攻机会。大范认为,如今鲍尔的潜力只不过被开发出50%而已。如果他能够在得分方面有所长进的话,对自己对鹈鹕队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与鲍尔一起进入联盟的2017级新秀当中,有不少人都已经完成了续约。塔图姆、福克斯、米切尔、阿德巴约如今都已经是亿万富翁。相对来说,鲍尔在进入联盟之前名气最大,可现在却还没有敲定下一份合同。

即将到来的2020-21赛季,对于鲍尔来说因此显得格外重要。帮助鹈鹕打进季后赛,这一定是他的目标。可除此之外,鲍尔必定也希望能够打出足够耀眼的数据,从而拿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大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