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满意湖人休赛期表现 打趣小加:还我DPOY奖杯

孔阳12-01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洛杉矶湖人队可谓是今年休赛期的最大赢家,在留下波普、大莫里斯的同时,他们还引进了施罗德、哈雷尔、小加索尔、马修斯等人。近日,湖人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档节目当中表示,他对球队今年休赛期的引援结果感到非常兴奋。

上个赛季,湖人队一落过关斩将拿到了最终的总冠军,勒布朗第四次加冕总决赛MVP。在即将到来的2020-21赛季当中,完成卫冕是詹姆斯与湖人队的唯一目标。管理层在今年休赛期如此出色的完成了补强任务,自然让勒布朗在新赛季底气更足了一些。

他先是谈到了球队引进的后场得分手施罗德,在勒布朗看来,这位德国后卫是那种“队友爱、对手恨”类型的球员。“我叫他的昵称是‘丹尼斯·威胁(The Menace)’。我不知道他是否喜欢这个外号,我们还没谈过这事。因为我喜欢他为比赛带来的东西,他的坚韧,他是一个斗士。他会让对手抓狂。他是一个类似于理查德·杰弗森、德雷蒙德·格林类型的球员。假如他是你的队友,你会爱死他;假如他不是,你简直无法忍受他。”

除了施罗德之外,另有一位超级第六人也会在新赛季成为紫金军团的一员。就连勒布朗都表示,他对哈雷尔能够加盟湖人感到惊讶无比。上个赛季,哈雷尔还在同城死敌快艇队阵中效力,但佩林卡仅仅出价2年1900万就将哈雷尔成功签下。

“我很惊讶,包括他的一些队友事实上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这种惊讶。我也不是瞎编的,他们在说,‘啥情况?’”詹姆斯说道。

惊讶过后,勒布朗以及其他湖人球员们便只剩下惊喜了。上个赛季在常规赛阶段,湖人与快艇交锋四次,哈雷尔有着怎样出色的个人能力,湖人队的球员们全部心知肚明。如今,他成为了湖人队的一员,必定会给卫冕冠军带来巨大的帮助。

“他是最佳第六人得主,他会助力我们的板凳席,过去这个赛季我们的替补阵容很挣扎,没法保持比分。蒙特雷兹的到来,会改变这些。”勒布朗说道。

施罗德和哈雷尔这两位板凳匪徒,能够助球队在进攻端有所升级。而在防守端,湖人队的引援同样给力。马修斯和小加索尔的到来,可以让他们的防守显得更为稳固。

皇帝表态称,小加与马修斯其实都与湖人有一定的渊源。“马修斯是一位很喜欢竞争的球员,他的父亲也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詹姆斯说道,“能够拥有马克·加索尔我高兴不已,所有湖人球迷都知道他在选秀日当天被交易换取了他的哥哥。”

2007-08赛季,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其后他为紫金军团带来了两个冠军。现如今,人们也期待着小加索尔可以复刻哥哥当年的神迹,助力湖人队完成卫冕大业。

“我很高兴能够拥有马克这样的冠军得主,两年前他在猛龙夺冠,我一向很喜欢他。”詹姆斯说道。但接下来,勒布朗话锋突然一转,开起了玩笑。2012-13赛季,小加索尔力压勒布朗拿到了最佳防守球员奖。直到现在,勒布朗似乎都对当时的评奖结果有些愤愤不平。

“马克的家里摆着我的DPOY奖杯,不过......我爱你,马克。我等不及要和你讨论这件事了。”詹姆斯笑着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