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状元抨击利拉德说唱水平 CJ:孩子去练投篮吧

李辉11-25 2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新科状元郎安东尼·爱德华兹摊上事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爱德华兹表示自己在打球之余还很喜欢说唱,并且他认为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的说唱水平非常的糟糕。

“我真的会说唱,至于利拉德,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唱什么,我的说唱就像Lil Baby那样出色。”爱德华兹说道。

众所周知,说唱一直是利拉德的一大标签,他甚至已经出过个人说唱的单曲,并且反响不错,然而爱德华兹却对于利拉德的说唱水平嗤之以鼻,这也让他很快遭到了来自开拓者阵营的反击。

C.J.麦科勒姆站了出来力挺自己的好友,“爱德华兹应该多练练跳投,他需要重新练下这些技术,不然他在西部玩不转。”随后好事的媒体转发了麦科勒姆的评论,麦科勒姆则在推特上补充写道,“你们都冷静点,我不期待和任何人交手,事实上我很喜欢爱德华兹的比赛,但他的确需要多练练跳投,他已经有了其他方面的技术,但在西部你跑不起来的。”

灰熊球员贾·莫兰特凑起了热闹,“这就是所谓的媒体。”并配上了哭泣的表情,莫兰特的意思很明显,他认为媒体在有意的挑起爱德华兹和CJ之间的恩怨。

当然,最令球迷期待的还是利拉德本人的回应,利拉德回复了CJ的推特,并表示,“哥们你说的很对,所以我们才是联盟第一后场组合(我们有很好的跳投技术)”

作为刚刚进入联盟的新人,爱德华兹的这番话无疑让球迷对他有了基本的认识,在拥有超强篮球天赋的同时,爱德华兹也是一名很有个性的球员,他直言不讳,不怕得罪人,但在NBA这样的残酷环境中,一开始似乎还是要猥琐发育,尤其是他现在直接攻击的是堪称睚眦必报的利拉德。

利拉德在球场上就是冷血杀手的形象,这些年他经常会用实际行动来回应质疑或嘲讽他的队史,比如在2019年的季后赛上,利拉德对于乔治在G3最后时刻的扣篮非常的不满,最终他选择了在第五场用超远三分的方式直接送乔治和雷霆队回家,这堪称是利拉德杀人不见血最经典的时刻。

如今,爱德华兹的这番话显然会被利拉德记住,那么下赛季开拓者和爱德华兹所在的森林狼的比赛也将变得非常的有趣,身高1米96的爱德华兹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他有机会和拉塞尔联手担任后场主力,因此如果碰上开拓者,他也将直接对位对手的后场双枪,这也将让比赛增添新的看点。

爱德华兹是否因为自己的言行给自己挖了大坑,只有打过比赛才知道,但相信爱德华兹已经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了联盟自己是怎样的球员,一个个性十足的小将即将踏上NBA的赛场,他会是群星待宰的羔羊吗?亦或者他能在首个赛季就以狼的姿态屹立于群雄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