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运作只为戴维斯 湖人管理层令浓眉哥喜极而泣

李辉11-23 1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由市场开启后3天,自由球员安东尼·戴维斯仍然没有签下新的合同,甚至没有球队对其进行报价,因为所有人都清楚,戴维斯最终会和湖人队续约。

根据此前的报道,戴维斯的新合同可能要等到12月份才确定,这段时间他主要考虑的将是合同年限的问题,他需要看看湖人队究竟在休赛期进行了怎样强度的补强。

从这个角度看,戴维斯留在湖人无疑将是盖棺论定的事情,因为湖人队在休赛期的运作堪称完美,就在今天,他们得到了西班牙中锋马克·加索尔,卫冕冠军的阵容实力再次得到提升。

湖人队的管理层非常清楚,要想让戴维斯长时间留在球队,那么他们必须要拿出实际行动给戴维斯看,而从湖人这个休赛期的运作来看,对比戴维斯此前所在的鹈鹕队,他们的运作能力实在高出太多。

在加盟湖人前,戴维斯或许是联盟最不幸运的球员之一,因为鹈鹕队自始至终没能给他带来很好的阵容配置,唯一拿得出手的17-18赛季,当时戴维斯的身边有霍勒迪、考辛斯、隆多,而那个赛季,戴维斯也在考辛斯提前赛季报销的情况带队打进了西部半决赛,可鹈鹕管理层的骚操作却在那年夏天继续到来,他们放走了受伤的考辛斯,也放走了和戴维斯有很好化学反应的隆多,这使得戴维斯最终心灰意冷,选择离开。

鹈鹕的7年时间里,戴维斯身边的队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无论是自由市场还是选秀大会,鹈鹕队都没有太多令人亮眼的表现,更多的时候,他们是在浪费戴维斯的青春,而在湖人队的首个赛季后,戴维斯就立刻感受到了湖人的特殊之处,球队的总经理佩林卡用连续的操作几乎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的最佳总经理,他不仅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他的签约更是各个瞄准戴维斯的特点。

比如,上赛季的湖人在后场缺少一名能够打挡拆的后卫,无论是隆多、卡鲁索、波普、格林、布拉德利,他们都不具备持球攻框的能力,这使得戴维斯的挡拆威胁没有发挥到最大,于是,湖人队在自由市场开始前就敲定了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施罗德,他无疑是适合戴维斯打法的,下赛季有了施罗德,戴维斯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望继续提升。众所周知的是,戴维斯并不喜欢打5号位,因为这样他会时常陷入和对手中锋缠斗的过程中,于是湖人队为他带来了小加索尔,小加近些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莫过于2019年的季后赛牢牢的限制了恩比德的发挥,要知道戴维斯在这个联盟中很少会遇到吃瘪的情况,恩比德算是少数能够给戴维斯制造很大威胁的球员,因此在小加索尔加盟后,戴维斯再次遇到恩比德,也将更加游刃有余。

在其他的引援上,哈雷尔能够分担戴维斯的进攻压力,波普的续约也让戴维斯可以很好的左右两侧发动进攻,这些操作无疑都是在为戴维斯的未来而努力。

所以,戴维斯没有任何理由离开湖人队,在这里他终于感受到了好的管理层带来的福利,他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天赋和能力,然后一点点的收割荣誉,因此湖人球迷不需要任何的担心,有了这次休赛期的表现,相信戴维斯愿意和紫金军团长相厮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