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悬念!塔图姆米切尔获5年顶薪 未来属于他们

李辉11-23 08: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江山代有才人出!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7届新秀中的杰出代表米切尔和塔图姆分别和各自球队以5年全额顶薪的方式续约成功。

米切尔和塔图姆都得到了一份5年1.95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的保障金额得到1.63亿美元,剩下的3200万美元的触发条件则和是否入选最佳阵容有关,如果塔图姆和米切尔能够在新合同期内入选最佳阵容一阵,那么他们的这份合同将达到1.95亿美元,也就是NBA球员在新秀合同结束后能够拿到的最大薪水(工龄3-5年)。

毫无疑问,两位青年才俊都值得这份合同,米切尔是2017年的13号新秀,最初他并不是特别被人看好,但新秀赛季米切尔就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帮助爵士队在休赛期失去了海沃德的情况下依然打进了季后赛,季后赛和雷霆的较量中,米切尔更是在和韦少的竞争中胜出,带领爵士队爆冷击败雷霆。上赛季,米切尔则将自己的表现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常规赛他场均拿到24分4.4篮板4.3助攻,进步并不明显,但和掘金的系列赛,米切尔彻底爆发,场均轰下36.3分5.0篮板4.9助攻的表现,且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2.9%和51.6%,在其中的两场比赛中,米切尔更是轰下了50+,包括单场57分的表演,57分也是现役球员季后赛的最高得分。

24岁的米切尔在上赛季入选全明星,显然他是爵士队未来可以仰仗的球员,他拥有出色的持球进攻的能力,他的投篮效率也在不断地提升。

塔图姆是2017年的探花郎,和米切尔一样,塔图姆在新秀赛季也有亮眼的表现,场均得到13.9分5.0篮板,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季后赛在球队缺少欧文的情况下,塔图姆承担了不少进攻的重任,并且有着上佳的发挥,在经历了略显平淡的18-19赛季后,塔图姆在上赛季迎来了蜕变,常规赛他场均拿到23.4分7.0篮板3.0助攻,并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阵,季后赛,塔图姆则可以得到25.6分10篮板5.0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在首轮4比0横扫步行者,次轮4比3击败卫冕冠军猛龙队。

相比米切尔,塔图姆在身体条件上或许更有优势,因为他的身高在同位置球员中还是比较突出的,同时塔图姆已经拥有了很好的篮球技术,这使得他的得分越来越游刃有余,毫无疑问,他同样是凯尔特人未来的依靠,并且就现在的情况看,塔图姆比米切尔更有希望追逐总冠军的荣誉。

自此,2017届首轮新秀中已经有3名球员拿到了顶薪合同,除了塔图姆和米切尔外,还有此前的福克斯,加上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他们四人就是这届新秀的代表人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