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底薪留守波特兰 安东尼开拓者诠释双赢的定义

李辉11-22 0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去年11月20日,一度面临退役的安东尼和开拓者队正式签约,延续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几乎整整一年后,安东尼与开拓者队完成续约,此刻我们终于可以说,安东尼的生涯,活了。

上赛季加盟开拓者前,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可以说处在死缓的状态,没有任何球队都他产生兴趣,幸运的是,安东尼最终在开拓者队获得了机会,并打出了超出人们预期的表现,常规赛安东尼出战58次,场均拿到15.4分6.3篮板,在后场双枪身边,安东尼很好的提供了球队的火力,到了季后赛,面对最后的总冠军球队湖人,安东尼也有场均15.2分的发挥,这甚至要好于他在雷霆队效力的17-18赛季。

这样的表现无疑是安东尼能够留在开拓者队的主要原因,事实证明他的油箱依然还有油,他依然还能像上赛季准绝杀猛龙那样在关键时刻给球队带来帮助,同时安东尼也是一名能够给年轻球员带来帮助的球员,尤其是在经历了几乎要退役的糟糕处境后,安东尼更加知道继续打球的重要性。

安东尼和开拓者队的故事也再次证明了互相帮助的意义,去年这个时候,安东尼面临退役,开拓者队则因为胡德、科林斯的受伤战绩下滑严重,因此双方走到了一起,并获得了回报,安东尼证明了自己还能在这个联盟打球,而开拓者则延续了他们多年进入季后赛的纪录,而如今这份回报将永远继续扩大,安东尼留队后,下赛季他有望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至少也是重要的替补,而开拓者队,在经历了略显苦涩的19-20赛季后,在这个休赛期势如破竹,迄今为止,他们已经得到了科温顿、德里克·琼斯两位锋线悍将,很好的解决了球队一直以来3号位存在的问题,同时他们还通过交易得到了坎特,并和胡德完成了续约,因此现在的开拓者队完全可以用兵强马壮来形容,后场方面,他们有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对双枪组合,替补的特伦特在上赛季球队缺兵少将时抓住机会,另外还有将伤愈归来的胡德,而在前场方面,科温顿将大大提升球队的整体防守,琼斯能够带来活力,当然,还有安东尼的投射能力和经验。

因此,安东尼的续约对于开拓者下赛季整体实力的提升无疑是有帮助的,这也是球队想要冲击冠军的一种信号,因为此前安东尼就表示,他渴望为一支有冠军实力的球队效力,如今他的愿望实现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尼克斯队有意在休赛期将安东尼带回纽约,但至少现在来看,安东尼不会回到那个让他达到巅峰的地方,虽然已经36岁,但安东尼内心的那团熊熊烈火依然在激情燃烧着,不管他未来是否会回到大苹果城,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安东尼还想好好冲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