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尼克斯二选一?下赛季安东尼会为谁效力

孔阳11-21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现如今的联盟当中,03黄金一代球员已经越来越少。除却湖人队的勒布朗与热火队的哈斯勒姆之外,也就仅剩安东尼这一位03黄金一代的成员。不过,甜瓜似乎还没有找到下赛季自己的归宿。开拓者囤积了不少侧翼,但似乎依旧希望留下安东尼。另一方面,尼克斯也正在积极运作,希望将甜瓜带回大苹果城。

上个赛季,安东尼在赛季中途加盟开拓者,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甚至,他还一度拿到了周最佳球员奖。在季后赛与湖人队的交锋里面,甜瓜的发挥同样超出了人们的预期。或许和好友勒布朗相比,安东尼如今早已经不是那么当年叱咤风云的明星人物。不过与联盟当中其他角色球员相比,他的表现依旧值得肯定。

赛季结束之后,安东尼曾经这样说道:“我祈祷我可以继续留在波特兰,感谢上帝,让我在波特兰找到了归宿。当你找到了一个舒适的环境,让你做好你自己,那你一定会想要留在这个环境里。”所有人也都认为,甜瓜继续留在波特兰是顺理成章的结果。不过,开拓者队近日通过交易得到了两位侧翼球员罗伯特·科温顿与小德里克·琼斯,不禁让人产生了疑问——开拓者是否还需要安东尼。

从个人特点上来看,科温顿其实才是开拓者侧翼位置上的答案。他既能命中三分球,同时还是一位防守悍将。小德里克·琼斯在进攻端显得略为粗糙一些,但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与此同时,开拓者还与胡德完成了续约。不过,消息人士表态称,开拓者队阵中依旧还有安东尼的位置。

“球队认为安东尼仍然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重要作用,去年他对球队十分关键。”这位消息人士说道。

如果安东尼能够继续留在开拓者,这对于甜瓜来说自然是很不错的结局。可即便开拓者无意与他续约,安东尼也不会为无球可打而发愁。纽约尼克斯同样也非常希望能够签下尼克斯,新任球队的大总管里昂·罗斯曾经是甜瓜的经纪人。在上任之初,他便向老板多兰承诺,会把安东尼重新带回纽约城。另外,尼克斯新帅锡伯杜也对甜瓜有着一定的吸引力。早在2014年,安东尼便希望尼克斯管理层签下锡伯杜作为球队的主帅。

对于安东尼来说,回到尼克斯意味着他可以拿到更多的薪水,与自家家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一些。与此同时,他在场上应该也会有更多球权。但是,尼克斯在今年休赛期的补强并不是特别顺利。安东尼回到这样一支球队当中担任精神领袖,整体意义其实并不是太大。

此前便有消息称,安东尼并不在乎自己能够拿多少薪水,更在意的还是在球队当中的地位与作用。谈到效力开拓者这段经历,他这样说道:“在开拓者队我学到了很多。我一年没打球了,而现在回归赛场,对事情有了不同的看法,不同的体会,也有了不同的活力。从心态角度来说,远离赛场的那段时间迫使我转移注意力,深入思考。”只要开拓者会继续为甜瓜开出合同,这位老将大概率将继续为撕裂之城效力。

当然,如果有争冠球队向甜瓜抛出橄榄枝,安东尼或许也会考虑一番。毕竟,安东尼现如今还没有体味过成为冠军的感觉。随之职业生涯逐渐走向尾声,甜瓜或许也会把追求总冠军当做自己的目标之一。如果能够加盟一支足以争冠的球队,便意味着他距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