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休赛期闷声发大财 新赛季或重返季后赛

孔阳11-21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过去的这几天,湖人队接连搞定了施罗德、哈雷尔、马修斯等人,被看做是休赛期的最大赢家。但实际上,另有一支球队也在闷声发大财。拥有大量薪金空间的老鹰队在今天签下了加里纳利,并且接近于博格丹诺维奇达成协议。此外,他们还有意老将隆多,以打造一套足以在东部掀起一定波澜的阵容。

上个赛季,老鹰队并没有能够杀入季后赛。但是,队内几位年轻球员们的表现,还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雷·杨打出了场均29.6分9.3助攻的数据。约翰·科林斯也在稳步成长,很有机会在未来成为一位可以稳定贡献20+10数据的球员。中途加入球队的卡佩拉虽然还没有为老鹰队出战过,但他的到来还是极大程度的补强了球队的内线实力。

此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老鹰队又摘下了来自南加州大学的奥孔武。这位内线球员被看做又在未来成为防守悍将的潜质,他的到来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内线深度。

后场与内线都已经核心明确,老鹰队的侧翼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不足。不过,老鹰队的管理层一直都在关注着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动态。今天自由球员市场一开启,他们便与加里纳利达成了协议。博格丹诺维奇本将被交易到雄鹿,但由于他和国王队在先签后换的细节上没有谈妥,最终成为了自由球员。目前看来,老鹰队大概率会与博格达诺维奇达成协议,这位塞尔维亚投手也将在新赛季成为老鹰队的一员。

接连搞定了加里纳利与博格丹诺维奇,老鹰侧翼缺人的问题能够得到极大程度上的解决。尤其是加里纳利的加盟,对于老鹰队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这位意大利锋线不仅仅在进攻端有着稳定的发挥,其实也是一位被低估的防守人。另一方面,他可以在小球阵容当中出任四号位,很可能与特雷·杨形成不错的化学反应。这样一来,老鹰队的整体进攻效率,一定会相较于上个赛季有着非常大的提升。

现如今,老鹰队其实还没有停下他们引援的脚步,这支球队依旧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补充一些老将。据悉,隆多是老鹰队最希望能够签下的球员。上个赛季,他是湖人队夺冠历程当中的重要功臣。尤其是在西部决赛与总决赛当中,隆多的个人表现极其出色,堪称球队的第三巨头。

眼下,包括快艇在内的不少球队都有意隆多,但老鹰队恐怕是能够快出最多年薪的球员。在老鹰队的管理层看来,隆多丰富的经验可以反哺整支球队。另一方面,他能够成为特雷·杨最好的导师,帮助他尽快走向成熟。

如果隆多能够加盟,加上加里纳利、博格丹诺维奇,以及老鹰队此前阵中当中那些年轻球员,他们真的很有机会在下个赛季有所表现。或许,老鹰队很难一飞冲天成为东部上半区的球队。但至少,他们很有机会摆脱如今在联盟垫底的尴尬情况,成为一支名副其实的季后赛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