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否认渴望离队:带领步行者夺冠是我的目标

孔阳11-14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近日,奥拉迪波陷入到了舆论的漩涡当中。有消息称,在上个赛季季后赛步行者与热火的较量当中,他曾经向热火队的某位球员表态自己要在下赛季前往迈阿密效力。不过,奥拉迪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了这一传言,并表示带领步行者赢下最终的冠军才是他的唯一目标。

2017年的夏天,奥拉迪波被交易到了步行者。在步行者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他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成为了这支球队的领袖人物。但在2018-19赛季当中,奥迪不慎受伤,一下子休战了一年多的时间。上个赛季后半段复出之后,奥拉迪波的个人表现也不算出色。于是,他成为了交易市场的话题人物。

步行者希望将奥拉迪波交易离队,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不过,对于自己希望加盟刚刚淘汰步行者的热火一事,奥迪还是站出来进行了反驳。“我知道有人说我曾要求被交易加入其它球队,那都不是真的,就这样。我爱我的队友,我珍惜在印第安纳的时光,我专注于带领这支球队争冠。”

奥拉迪波的经纪人也表示,自己的客户是一位拥有着极强求胜心的球员,不可能在赛场上询问对手自己能不能在下个赛季加入。他认为,这简直是自己听过最为荒唐的流言之一。 “不,他根本没说过那样的话。”奥迪的经纪人说道,“你想想看,他是个多么好胜、多么骄傲的人,然后他会在球场上满场跟人说‘来带我打球’?这简直疯了,完全不真实,我一秒钟都不相信。”

“而且我说,其中的有些队,我不是在讽刺他们啊,但是我想说,奥迪是想为总冠军打球,把总冠军带回印第安纳,如果他不在印第安纳,他也是希望能在最高的水准上打球,但是报道里的那些球队,他们有些压根就不是总冠军争夺者级别的。那个报道的基本事实在我看来完全没道理。”接着补充说道。

在这个休赛期,步行者队更换了主教练。奥拉迪波也表示,其实在两周之前,他便已经约克伦有过一番交流。在新的赛季当中,他非常希望能够为这位新教练打球。只不过,奥迪究竟能不能继续在步行者效力,还是不确定的事情。

2017年,奥迪曾经签下过一份4年8400万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奥拉迪波曾经与步行者就续约有过商谈,但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如果步行者方面始终无法与奥拉迪波达成协议,他们依旧大有可能选择将他交易。

目前来看,雄鹿、湖人、尼克斯等球队都有可能会成为奥拉迪波的下家。当然,热火队也有得到这位明星后卫的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