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就加入?曝奥拉迪波主动询问是否能加盟热火

李辉11-13 1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杜兰特、伊戈达拉,两位前勇士球星拥有共同的特征,他们都在当在输给勇士后立刻选择加入了勇士,也因此遭受了巨大的批评,而现在,步行者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正有望加入这样的行列,甚至比杜兰特伊戈达拉做的还要令人费解。

据印第安纳当地记者报道,奥拉迪波上赛季曾多次公开发表过具有离队暗示的言论,甚至在对阵猛龙、热火、尼克斯的比赛中,奥拉迪波直接对着对方的球员说,“我可以加入你们吗?我可以和你们一起打球吗?”

这样的报道随机引起了轩然大波,但也很快遭到了奥拉迪波身边人事的否定,奥拉迪波的姐姐维多利亚转发了相关的报道,并写道:看看这新闻多荒谬,什么样的队友会干出这样的事?

奥拉迪波大学时期的恩师汤姆·奎恩也站出来力挺自己的弟子,“奥拉迪波告诉我他没有说过这种话,甚至我这么问都已经让他非常生气了。”

然而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奥拉迪波是否有做出这样不职业的行为我们尚不得知,但奥拉迪波今夏的离队如今看来已经将成为大概率的事情,奥拉迪波在17-18赛季被交易到步行者后表现出色,首个赛季就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并在季后赛和骑士的比赛中大放异彩,然而从18-19赛季开始,奥拉迪波遭遇了伤病的困扰,这使得他的竞技状态下滑严重,等到他19-20赛季复出时,他已经失去了球队老大的地位,因为赛程过于密集,奥拉迪波也没有时间找回自己的状态,整个季后赛,他的表现也难言出色。

奥拉迪波现在的合同是2016年10月签下的,2017年生效,明年到期,作为到期合同,奥拉迪波也就成了步行者队想要甩卖的对象,否则步行者队面临着白白失去奥迪的风险,毕竟这是他们当初用乔治换来的球员,从战术上来看,因为步行者队在后场已经有了布罗格登,外线还有沃伦这样极为优质的得分手,奥拉迪波也变得可有可无,当然最重要的是,在遭遇跟腱的伤势后,奥拉迪波自身的状态已经无法保障,而现在的他也已经28岁,不再年轻。

尽管如此,奥拉迪波在市场上并不缺少买家,据联盟的一位总经理透露,如果奥拉迪波被步行者队摆上交易货架,那么独行侠、尼克斯、湖人等队都会向奥拉迪波抛去橄榄枝,独行侠队始终渴望得到一名球队的第三进攻点,奥拉迪波从能力上无疑要比现在独行侠其他的角色球员要出色,湖人队的情况则也很类似。

对于奥拉迪波而言,他或许也需要换个环境,在步行者队,他过去两年实在有些不走运,他几乎都在与伤病作斗争,球队激烈的竞争环境也让他无法在从容的比赛和训练,而奥拉迪波也或许可以借鉴一下自己上次离队的遭遇,在上次离开雷霆后,奥拉迪波在新的球队立刻大放异彩,或许他就是需要再次换个环境,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