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内线成为绿军最大诉求 两大交易方案已出炉

孔阳11-13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上个赛季,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当中以2比4的总比分不敌热火,又一次倒在了总决赛的大门之外。内线实力不足,是导致他们无法迈过热火的最大原因。因此在这个休赛期,补强内线就成为了凯尔特人队的头号诉求。

此前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并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不过,他也的确早已经提前开始布局,希望能够改变球队内线孱弱这样的事实。这位凯尔特人的灵魂人物略带无奈的说道:“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组成的小球阵容有点不可思议,这两人并不是小个,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打中锋的阵容也不小。当我在太阳当教练时,我们打小个阵容是因为我们最好的几位球员身材较小。布拉德(史蒂文斯)打小个阵容,是因为他最好的球员们身材较小。”由此可见,他其实也非常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完成内线的补强。

现如今,凯尔特人队存在两个补强方案。其一是通过交易来升级自己的内线,步行者队的特纳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上个赛季,特纳场均可以贡献12.1分6.6篮板。在季后赛当中,他的场均数据更是升级到了15.8分外加10.8个篮板。即便是面对阿德巴约,也不显得完全落于下风。但由于步行者阵中已经有小萨博尼斯,特纳已经不再像当年那般不可替代。另外,步行者队的新教练约克伦似乎有让球队往小球化方向发展的想法,因此特纳便被摆在了交易货架上。

凯尔特人这边似乎会把海沃德作为交易的主筹码,这位白人侧翼本就是印第安纳人,步行者队似乎也有兴趣得到他。毕竟,海沃德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步行者届时可以释放出不少薪金空间。

一旦凯尔特人能够得到特纳,其整体竞争力必定会出现非常大的提升。特纳不仅仅拥有着不俗的护框本领,且还有一手相对稳定的中远投,这是史蒂文斯教练所非常器重的。另一方面,特纳曾经在2019年夏天随美国男篮征战世界杯,当时塔图姆、杰伦·布朗、斯马特与肯巴·沃克都在那支美国队之中。因此,特纳融入凯尔特人的过程应该不会太艰难。

除了凯尔特人之外,黄蜂等不少球队其实也非常希望通过交易来得到特纳。步行者内线也在近日与球队进行了会谈,讨论自己的未来。不过对于绿军管理层来说,即便特纳被其他对手截胡,他们也有B计划。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当中,绿军手握14、26、30三枚选秀权,打包这三枚选秀权向上进行交易也有可能会成为凯尔特人的选择。

在今年的参选新秀当中,有两位内线球员其实也非常受瞩目。来自孟菲斯大学的怀斯曼与来自南加大的奥孔武看起来都有可能会在前五顺位被选中,怀斯曼身高臂长,拥有着不俗的天赋,但投射与对抗能力相对较差。奥孔武拥有着成为精英级别防守人的潜质,可他几乎没有什么自主进攻能力,几乎只能依靠“吃饼”来得分。虽然这二人优缺点都非常明显,可他们其实都拥有着不俗的潜力。一旦凯尔特人可以通过选秀得到他们之中的一人,对于绿衫军整体内线实力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补充。

当然,相对于怀斯曼与奥孔武来说,凯尔特人一定更希望能够直接通过交易得到特纳。这样一来,他们在未来一两年内其实就有冲击总冠军的可能。只不过,不论是A方案还是B方案,执行起来都不是那么容易。或许,安吉还需要再准备一些C方案、D方案,从而不让补强内线的计划再度落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