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或拿6号签换霍勒迪 鹈鹕要价太高使交易难产

李辉11-12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被鹈鹕队摆上交易货架以来,霍勒迪就受到了多支球队的关注,据NBA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最新的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目前成为了霍勒迪潜在的下家。

根据此前的报道,老鹰队有意在这个休赛期补强球队的实力,他们希望得到一些有即战力的球员,因此他们愿意为此交易掉今年的6号选秀权,这也将是他们交易霍勒迪的主要筹码,从球员的角度看,老鹰队也有不少可以让鹈鹕队挑选的年轻球员,可以说,除了特雷·扬和约翰·科林斯,老鹰队的其他球员都是可以被交易的。

如果老鹰队真的用6号签作为主要的筹码得到了霍勒迪,那么霍勒迪跟6号签还真是有缘,在2013年,当时还效力于76人队的霍勒迪就和当年的6号签发生了交易,鹈鹕队用他们选中的诺埃尔换来了霍勒迪,从而组成了霍勒迪和戴维斯的搭档,帮助球队两次打进季后赛。

从打法来看,霍勒迪适合联盟绝大多数的球队,这也包括老鹰队,如果能够加盟老鹰,那么霍勒迪可以和特雷·扬搭档后场,他虽然身高比一般的得分后卫要矮,但霍勒迪身体强壮,且他完全可以防守2号位甚至是3号位的球员,因此霍勒迪可以很好地弥补特雷·扬在防守端的不足,另外当特雷·扬下场休息时,只要错开上场的时间,霍勒迪也可以在1号位上带领球队打出好的进攻表现,毕竟他已经在鹈鹕队当了那么多年的核心后卫,此外,老鹰队现在并不缺少潜力股,他们缺少的就是像霍勒迪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他们需要霍勒迪的经验来帮助球队提升战绩。

不过,老鹰队跟队记者克里斯却报道称,鹈鹕队关于霍勒迪的要价有些高,他们希望从老鹰那里得到今年的6号签和队内的两位年轻球员,而这并不在老鹰队的考虑范围内,老鹰队更希望的是以6号签为主,同时拉拢第三方进行交易。

因此,虽然鹈鹕队正在加速关于霍勒迪的交易谈判,但老鹰队似乎并不急于做这笔交易,的确从今年的形势来看,很多球队都有意交易他们手中的球员,因此老鹰队并不缺少目标,当然鹈鹕队也完全不需要在老鹰队这一棵树上吊死,因为霍勒迪是交易市场的香饽饽,上赛季常规赛,霍勒迪场均能够贡献19.1分4.8篮板6.7助攻,过去3个赛季他都有很出色的表现,而且霍勒迪也是那种比较难得的攻守全面的球员,因此,这样一名实力均衡的球员,是任何一支想要提升战绩球队想要得到的球员,根据此前的报道,包括争冠的球队雄鹿、热火、湖人都希望得到这名后卫,至于霍勒迪最终的归宿是哪里,我们认为这并不需要等太久的时间,因为选秀大会临近,今年的自由市场大门也即将开启,好戏即将上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