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已为狼队进行单独试训 表现良好投篮稳定

柴夫11-12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1月12日,根据ESPN选秀专家乔纳森·基沃尼的报道,状元大热拉梅洛·鲍尔今日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完成了个人试训,而狼队握有今年的状元签。

这是鲍尔第一次为NBA球队进行试训,此前他曾接受过森林狼、勇士、黄蜂和公牛的面试,这四支球队也是今年选秀顺位前四的队伍。不过之前有报道称,鲍尔在面试中表现不佳,他的团队也不打算在选秀大会前为球队单独试训,不过眼下他们还是开始行动了。

本次试训在南加州进行,森林狼这边到场的代表是球队篮球运营总裁格尔森·罗萨斯、主教练莱恩·桑德斯和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萨钦·古普塔。他们让鲍尔进行了多项运球和投篮测试,考察他的投篮、控球能力以及身体状态。据知情人士透露,拉梅洛·鲍尔在试训中投篮表现稳定,整个过程没出现什么问题。

三球早已经是今年选秀的前三热门,另外两人是中锋詹姆斯·怀斯曼以及得分后卫安东尼·爱德华兹。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鲍尔的选秀行情上涨,ESPN专家更是曾表示拉梅洛几乎锁定状元。

手握状元签的森林狼此前已经和另一位热门新人爱德华兹有过接触,后者表示自己为狼队试训时表现不错,但也有报道称爱德华兹的几次试训表现平平。怀斯曼则流露出了不想加盟森林狼的态度,他和明尼苏达方面没有太多接触,明显更愿意加入手握二、三号签的勇士或黄蜂。狼队已经有年轻的中锋唐斯坐阵,怀斯曼知道自己去到那里无法获得太多机会,而勇士和黄蜂都在中锋位置乏力,黄蜂更是很早就表示自己今年选秀的重点是中锋。

根据另一位ESPN名记扎克·洛维的报道,森林狼和拉梅洛·鲍尔很快会再次会面,他们的沟通仍将继续。而洛维还提到,森林狼有可能会交易手中的状元签,比如他们可能和黄蜂达成交易,这样手握三号签的狼队仍有机会摘下鲍尔,他们还能顺便从夏洛特人那里捞一些回报。

勇士目前的选秀目标尚不明确,鲍尔、怀斯曼和爱德华兹都被曝出是勇士的目标,同时还有消息指出金州人在积极听取关于二号签的报价。基沃尼就爆料称勇士想用榜眼签换得一个首发前锋和前10顺位签,公牛、活塞和尼克斯等队都是交易候选队。而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则表示,在前三顺位之外,以色列潜力新星阿夫迪亚是勇士最钟意的球员,他在此前的试训里给勇士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举行,选秀结束后46小时,自由球员市场就将正式开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