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众人致敬绿军传奇!指环王:我失去了一位挚友

柴夫11-11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1月1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传奇名宿汤姆·海因索恩去世,享年86岁。他在波士顿赢得了10座总冠军奖杯,先后以球员和主帅的身份帮助球队夺冠,后来还在凯尔特人担任了长达30年的现场评论员。毫无疑问,海因索恩是绿军DNA里最关键的基因之一。

“在过去数十年的时间里,海因索恩是凯尔特人教练和球员们的良师,他经常对吹罚提出建设性批判。他还是最凯尔特人的数据‘Tommy Point’的创造者。他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一切充满了热爱,在64年的时间里不断向球迷们传递着激情。”凯尔特人在今日的一份官方声明里写道。

海因索恩的传奇人生自有隽永的文字去记载,关于他的为人,最鲜活的自是那些和他有过交集之人的口述。在老爷子去世后我们看到,一众现在或曾经效力于凯尔特人的球员、教练,以及其他的NBA业内人士都送来了敬意,并讲述了他们之间的故事。

比尔·拉塞尔:我们当年都是菜鸟,后来是一辈子的朋友。人一生真正的挚友是很少的,今日我失去了其中一位。安息吧,Heiny。

保罗·皮尔斯:[哭脸]。关于汤米我想说的一点是,他永远真诚,这是我非常非常尊重他的一点。他不会当着面只夸你多么多么好,而是让你知道你还能做得更好,你要提高自己。我非常享受和他的那些交流。

杰伦·布朗:安息吧汤米·海因索恩,听你的评论总是很享受,今日令我心情沉重。

马库斯·斯马特: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知道汤米不爱篮球,他活在其中。他不爱凯尔特人队,他活在凯尔特人队中。所有穿着绿色三叶草球衣的球员——这些人都是他生命的一部分。我们会想念你的汤米!"

布拉德·史蒂文斯:安息吧,汤米。你对过去60多年里的凯尔特人球迷意味着太多,身为一位名人堂成员,你一直在分享关于比赛的方方面面。...一个了不起的人、队友和导师。

“小刺客”托马斯:安息吧汤米·海因索恩!“小家伙”就是他给我起的绰号。我会永远怀念他的声音和他带给这项运动的一切,特别是他带给凯尔特人篮球的一切。

埃文·特纳:为汤米·海因索恩先生的家人送上祝福和祈祷。感谢你为这项运动带来的影响,还有所有你喊出的那些“tommy points!”肉身已去,精神不灭。

肖恩·拉金:刚刚听到汤米·海因索恩过世的消息。能赢得那些汤米奖项永远是我的荣誉。安息吧大个子。

史蒂夫·科尔:安息吧汤姆·海因索恩,NBA传奇。对我来说,他在80年代担任CBS评论员的那段时光最令我印象深刻,但他做出的贡献远比那多得多。

麦克·戈尔曼(绿军现场评论员,海因索恩的长期搭档):我和汤米大概一起解说了2800场比赛。每一次都非常特别。名人堂球员...名人堂教练...名人堂解说搭档。凯尔特人国度失去了他们最棒的声音。安息吧我的朋友。成为麦克&汤米组合中的麦克是我职业生涯的荣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