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将霍勒迪摆上交易货架 如此猛将引多队追逐

李辉11-05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鹈鹕队已经开放了其他球队对球队后卫霍勒迪的询价,查拉涅表示,有几支争冠球队都表达了希望得到霍勒迪的想法。

2017年夏天,霍勒迪和鹈鹕对续签了一份5年1.31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2年正式到期,明年夏天霍勒迪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因此下赛季实际上也是霍勒迪的合同年。

现年30岁的霍勒迪自2013年加盟鹈鹕以来一直是球队的核心,过去的几个赛季,他更是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从17-18赛季以来,他每个赛季场均得分都在19分以上,场均助攻次数都能达到至少6次,在防守端,他更是联盟后卫位置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17-18赛季,霍勒迪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阵,18-19赛季霍勒迪则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在很多人看来,霍勒迪是这个联盟现在防守最好的后卫。

然而,由于英格拉姆和锡安的到来,30岁的霍勒迪在球队的地位开始出现变化,他不再是球队的非卖品,而球队也不会将他视作长期的建队核心,毕竟英格拉姆和锡安都需要成长的空间,因此鹈鹕队在霍勒迪进入合同年时将他摆上交易货架也是非常正常的选择,他们可以用霍勒迪换来一些未来的资产,同时给英格拉姆等人给下薪金和球权的空间。

作为这个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霍勒迪一旦被放进交易市场,必然会引起很多球队的追逐,就像查拉涅报道的那样,多家争冠球队已经对霍勒迪产生了兴趣,这当中自然将包括洛杉矶湖人队,湖人一直以来都没有完全放弃组建三巨头的想法,上赛季库兹马原本被寄予厚望,但整体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满意,因此湖人队可能会在这个休赛期继续寻找更合适的球队第三人,从实力的角度看,霍勒迪无疑符合湖人的要求。

另外,考虑到戴维斯和霍勒迪曾经合作6个赛季,两人之间私下的关系也非常的好,因此不排除戴维斯会要求球队交易霍乐迪的想法,从打法来看,霍勒迪不是那种以持球进攻见长的球员,他更适合打二号位,需要有詹姆斯这样的传球手,而他在挡拆发起进攻上和戴维斯又有很好的默契,因此霍勒迪堪称是湖人队补强阵容最合适的人选之一。

湖人队这个休赛期可操作的空间从现在来看还是不小的,他们有今年的首轮选秀权,有库兹马、卡鲁索、塔克这样的年轻资产,有格林这样的到期合同,这些都能够成为球队交易的筹码,所以湖人如果追逐霍勒迪,他们并非是毫无机会,当然霍勒迪作为交易市场上的香饽饽,必然会引发强队的一番追逐,但不管怎样,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哪支球队得到霍勒迪,他们都将在攻防两端得到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