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手握东契奇 独行侠可以尽情得意

李辉10-27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2019-2020赛季结束,意味着所有30支球队都结束了他们的比赛,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对此前剩下的22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还是继续以战绩倒序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达拉斯独行侠队。

达拉斯独行侠:43胜32负,西部第7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7(联盟第3)

场均失分:112.1(联盟第16)

进攻效率:115.9(联盟第1)

防守效率:111.2(联盟第18)

各项最佳

得分王:东契奇,28.8

篮板王:波尔津吉斯,9.5

助攻王:东契奇,8.7

抢断王:德朗·莱特,1.2

盖帽王:波尔津吉斯,2

最令人惊喜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2019年1月被独行侠交易到尼克斯后,不少对于独行侠的这桩交易持怀疑的态度,毕竟当时波神还处在养伤的状态,对于一名内线球员来说,十字韧带的撕裂影响是非常显著的,在加盟独行侠的前半个赛季,波尔津吉斯也因伤缺席了全部的比赛,因此没有太多的人对于19-20赛季的波尔津吉斯报以太大的期望,然而在度过了赛季初的起伏后,波神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每个月都在提升至自己的表现,最终交出了场均20.4分9.5篮板2盖帽的优异数据,考虑到出场次数,这可以说是波神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在季后赛再次遭遇伤病,使得他只打了3场比赛便告别了和快艇的系列赛,但不可否认的是,波神的表现给了独行侠球迷更多的期待,他完全有能力成为东契奇身边的安东尼·戴维斯。

最令人失望球员:德朗·莱特

独行侠队收获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几乎所有球员都有不俗的表现,甚至也可以包括德朗·莱特,常规赛他场均可以拿到6.9分和全队最多的1.2次抢断,只不过在季后赛中,德朗·莱特并没有受到主教练卡莱尔的重用,他场均只能上场13.3分钟,拿到4分0.8篮板1.8助攻的平庸数据,去年夏天,独行侠队给了莱特一份3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他的年薪将达到900万美元,以此为标准,显然莱特整个赛季的表现是不达标的。

总述

经历了近乎完美的新秀赛季后,东契奇在自己生涯第二年的表现依旧堪称完美,常规赛他场均拿到接近准三双的恐怖数据,季后赛面对快艇,他场均拿到31分,并在第四场比赛上演了惊天的绝杀,即使放眼NBA的历史,也没有多少人能像东契奇一样在前两个赛季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毫不夸张的说,如今的东契奇已经是联盟的一线球员,在拥有了这块瑰宝的情况下,独行侠队就是NBA最有未来的球队之一。除了东契奇外,独行侠队其他球员的发挥也是相当的不错,比如波尔津吉斯、哈达威、赛斯·库里等等,在卡莱尔的带领下,独行侠时隔4年重返季后赛,并在季后赛有着出色的发挥,因此这个赛季对于独行侠而言是非常成功的。未来,独行侠队的根基就是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只要他们能围绕两位欧洲天才合理的建队,那么他们就将是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并且随着阵容深度的提升,他们将具备很强的总冠军竞争力,不得不再次重申,这一切的根基就在于卢卡·东契奇,一个无法用言语描述的篮球奇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