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运作球队篇:快艇76人走钢丝 勇士面临选择

柴夫10-26 13: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这个休赛期最受瞩目的几位球星会有怎样的选择?手握薪金空间的队伍又有什么计划?ESPN的记者蒂姆·邦唐做出了分析,给大家带来了一份自由市场前瞻,本篇为球队篇。

特拉维斯·施伦克:手头最宽裕的总经理(老鹰)

选择1:长约豪赌

不少球队认为老鹰很可能在这个休赛期一掷千金补强阵容。他们上赛季已经打造了一个年轻有潜力的架构,以特雷·扬、约翰·科林斯、赫尔特尔、亨特、雷迪什和卡佩拉为核心的阵容前途无限,似乎只要再补充一些战力就能一跃成为东部有力的竞争者。

手握4200万薪金空间的施伦克可以用大额长约吸引一些顶级自由球员,迅速升级阵容。尽管这个休赛期大鱼不多,但范弗利特、加里纳利、贝尔坦斯、乔·哈里斯这样的球员完全可以帮助他们实现升级。

选择2:放眼明夏

老鹰总经理的另一个选择是暂时不续约科林斯,用一年短约签一些即战力,下赛季继续“猥琐发育”,等到明年休赛期再大干一场。虽然这么做可能牺牲队伍明年的战绩,但却给了他们明夏吸引超级球星的机会。

快艇和76人:走钢丝

选择1:相信新帅带来变化

上赛季开始前,快艇和76人都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结果前者在季后赛次轮被掘金大逆转淘汰,后者则一整年都磕磕绊绊,最终遭遇一轮游。从阵容上看,两队都有豪华的配置,但失败的赛季很容易让他们产生自我怀疑:是不是我们的建队思路真的错了?

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再试一次,换一个主帅来领导球队,期待不同的结果出现,但泰伦·卢和里弗斯无疑会背负巨大压力。

选择2:交易

两队都有着迫切的争冠需求,所以不排除他们会做一些赌博式的交易,尝试升级阵容。

快艇这边乔治和莱昂纳德几乎不可能换队,而他们去年又把选秀筹码都用在了换乔治的交易上,球队目前只能通过送出贝弗利、路威、祖巴茨这样的球员来谈买卖。然而这些球员大多不再年轻,用他们很难换回更好的即战力。

76人可做的事情更多,但面前的问号也更多。他们能清理掉霍福德的大合同吗?他们会送走还剩一年合同的理查德森吗?本·西蒙斯要打控卫还是大前锋?如果西蒙斯打4,谁来担任76人的控卫?

鲍勃·迈尔斯(勇士)和肖恩·马克斯(篮网):王牌归来

选择1:赢在当下

冠军大于一切,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见证了豪赌球队赢到最后的一幕,今年的勇士和篮网就有机会走上同样的道路。

对于迈尔斯来说,勇士的筹码在于他们的2号签和狼队未来的首轮签(以及维金斯)。他们可以通过交易为库里、汤普森、追梦带来一个可靠的帮手,从而一跃重回争冠行列。对于马克斯而言,篮网的交易筹码是勒韦尔、丁威迪、阿伦这样的年轻战力,如果欧文和杜兰特能得到第三星辅佐,他们将成为恐怖的竞争者。

选择2:长线建队

上一个选择对篮网和勇士而言有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当下并没有一个明确想要离队的超级球星供他们去追求。

如果不能明显升级阵容,勇士送出榜眼签就显得没那么划算了。他们或许该耐心一些,选择一位具有潜力的年轻人,然后走一步看一步。

篮网同样如此,他们现有的阵容已经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在无法换来浓眉这种级别的球员时,打包年轻战力并不明智。和快艇相比,篮网拥有KD和欧文的时间更长一点,他们无需太过激进。

普雷斯蒂(雷霆)和大卫·格里芬(鹈鹕):重建or季后赛?

选择1:重建

去年夏天,普雷斯蒂和格里芬都把超级球星送给了洛杉矶人,换回了大把年轻战力和选秀权。他们完全可以就此重建,普雷斯蒂可以送走保罗和加里纳利——前者合同金额很大,但已经有了一些市场吸引力,后者将成为自由球员,但市面上有空间的队伍有限,雷霆可以先签后换。

格里芬则要决定如何处理朱·霍勒迪,后者是当今联盟交易价值最可观的后卫之一,只剩一年合同在身,在这个自由球员市场小年,鹈鹕有机会用他换取丰厚回报,然后围绕锡安和英格拉姆建队。

选择2:季后赛

如果保罗和霍勒迪都留队,那雷霆和鹈鹕下赛季的目标还会是冲击季后赛。如果雷霆留不下加里纳利的话,他们想要实现这一目标会比较难,不过考虑到追求加里纳利的队伍尚不明确,雷霆也可以选择续约他试试,反正之后随时可以交易。而鹈鹕上赛季就很有希望冲到西部第八,一个健康的锡安会让他们更有信心做到这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