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有意交易海沃德 凯尔特人顺势索要特纳?

李辉10-23 1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步行者队近日宣布了新帅的人选,他们聘请了在猛龙队取得巨大成功的助教约克伦,球队新一轮的重建工作也就次开启,上赛季步行者队常规赛表现不错,但季后赛首轮面对迈阿密热火,他们最终被对手横扫,4场比赛输得都是毫无脾气,这种情况下,球队在阵容上做出调整也就在所难免。

日前,据NBA著名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内部一些人有兴趣交易得到凯尔特人球员海沃德,不过步行者方面目前还不清楚凯尔特人对于交易海沃德一事有什么样的看法。

作为曾经的西部全明星球员,海沃德过去3个赛季在凯尔特人的表现始终无法让人满意,伤病严重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虽上赛季常规赛海沃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但季后赛他再次遭遇伤病的打击,使得球队在需要他的时候无法挺身而出,因此客观来说,如果凯尔特人能够得到一份可观的报价,那么他们存在交易海沃德的可能性。

海沃德此前和凯尔特人签下的4年大合同还剩一年到期,身背到期合同的海沃德,从这方面来看并不缺乏买家,毕竟如今的海沃德依然有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他唯一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出勤率。

值得一提的是,海沃德就出生于步行者所在的印第安纳州,能够回到家乡打球相信对于海沃德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根据此前的报道,海沃德曾在去年7月花费300万美元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购买了一座豪宅,这似乎也预示着海沃德希望能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回到家乡打球。

不过,步行者方面会提供怎样的筹码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步行者队现在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位非卖品,包括全明星球员小萨博尼斯、奥拉迪波在内,所有球员都是可以出售的,从凯尔特人的角度来说,步行者队如果提供迈尔斯·特纳,那么绿军接受的可能性就会很大,上赛季凯尔特人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他们的内线高度和防守的能力,而特纳无疑能够弥补凯尔特人在这方面的不足,他是联盟目前最好的护框手之一,同时作为内线的特纳还有着相当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与此同时,特纳在步行者队打得并不如意,他的场均数据甚至在上赛季出现了下滑,球队也似乎更愿意培养小萨博尼斯,因此特纳和海沃德之间的交易存在不小的可能性。

当然,因为海沃德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步行者要想用特纳交易海沃德还需要匹配薪金空间,因此像麦克的模特、麦康奈尔这样的球员都可能被加入到交易的行列,有趣的是,如果这笔交易成功,那么凯尔特人队一下子将拥有去年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的5名球员,而这5名球员(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特纳)完全可以同时上场,这也将成为NBA一套有趣的风景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