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概率放弃用交易特例补强 二年级前锋受期待

孔德昕10-20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上赛季的金州勇士跌落神坛,一举从争冠队伍变成了状元签争夺者。但他们的老板乔·拉科布一度气定神闲,因为搬到新球馆的他们增加了不少球迷收入,甚至超越了球市庞大的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湖人。但随着疫情袭来,拉科布坐不住了。

战绩糟糕、收入锐减、奢侈税却还要交,一连串的打击让勇士不得不勒紧裤腰带,仔细盘算自己的每一步操作。去年送出伊戈达拉的交易让勇士获得了一个价值1718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们可以用这个特例进行补强,但代价也相当之大。

假设联盟下赛季的奢侈税线和今年持平,勇士现有的阵容就已经需要他们缴纳高达6900万美元的奢侈税,如果他们用这个交易特例补充一名年薪千万的球员,则还需要多交3800万的税,补充年薪1500万的球员就要多交6400万的税,如果把全部的1718万都用了,则要交7600万的税。因此在这个交易特例的使用上,勇士确实要好好琢磨琢磨,收入和支出到底成不成正比。

根据The Athletic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的报道,金州人很可能不会使用这个特例了。“知情人士透露,勇士不使用这一交易特例的概率越来越大了,除非是有了特别的机会。”斯莱特写道。

NBC体育湾区记者蒙特·普尔分析了勇士可以用这一特例去运作的球员,名单包括尼克斯的布洛克和艾灵顿,马刺的盖伊和太阳的乌布雷。但这些球员似乎很难被视为“特别”,我们无法想象拉科布愿意为这些球员多支出大几千万钞票。

既然勇士不太可能有大的补强动作,他们最实际的期待就是内部挖潜,指望更多年轻人实现进步,然后承担更重要的角色。这其中,上赛季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阵的帕斯卡尔显然最受瞩目。

“我们都是埃里克(帕斯卡尔)的球迷,这一点众所周知。”勇士助理总经理柯克·拉科布接受采访时说,“每次上场他都是我们球队对抗最凶悍的那个,过去这段时间他已经疯狂加练了自己的投篮,西奥·罗伯特森(球员发展教练)一直陪着他。”

“很显然我们对埃里克充满期待。去年他已经展示了出色的一对一能力,而且还有一手急停中投。他只需要继续拉长他的射程,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跳投。”拉科布说,“他和罗伯特森一直在打磨跳投,埃里克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努力的家伙,所以他的投射看上去更好了。我打赌赛季开始时他的投篮还会再提升一个档次,因为整个夏天他们都在调整和训练,让埃里克的远投更稳定一些。我们等不及看他在第二个赛季能拿出怎样的表现了。”

当然,帕斯卡尔能为勇士带来的不仅仅是进攻,他在防守端也有着很好的潜力。

“他有着足够强壮的身材,在防守时并不吃亏。”拉科布说,“作为一名新秀,想在NBA做好防守是很难的,特别是当你身边同样是一群年轻人时,这就更难了。所以我们觉得埃里克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我期待着他能在新的阵容里发挥作用。我们相信凭借着那样的身材和斗志,他会在防守端为我们提供不小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