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大概率重返湖人 昔日全明星渴望圆梦总冠军

孔阳10-20 09: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去年夏天,有不少老将加盟湖人,且在不久之前刚刚结束的季后赛当中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考辛斯却因为伤病没有为紫金军团出战哪怕一场比赛。但在今年夏天,考神有机会重返湖人,成为球队卫冕之路上的重要一份子。        

“我不能百分百确定,但根据公开和幕后的信息来推断,我预计考辛斯下赛季会回归,就像我去年确定隆多会回归一样。詹姆斯和戴维斯对考辛斯评价很高,即使球队被迫裁掉他之后,也留下他和球队一起恢复训练。”一位湖人队的跟队记者如实说道。        

过去这几年,考辛斯足以用命运多舛来形容。2017-18赛季,彼时还在鹈鹕队与隆多、安东尼·戴维斯并肩作战的他遭遇了跟腱断裂伤势。后来在休赛期与鹈鹕洽谈续约的时候,考辛斯并没能得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合同。最终,他选择和金州勇士签约。但在来到勇士队之后,考辛斯依旧伤病不断,且没能圆了自己的冠军之梦。

        

去年夏天,考辛斯离开勇士加盟湖人,再度为了冠军梦想而战。但在进行个人特训的时候,他的十字韧带撕裂,不幸再度宣告赛季报销。当时与湖人队签约的时候,考辛斯得到了一份年薪350万美元的合同,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多次重伤的考辛斯或许只能得到一份老将底薪合约。        

可即便如此,对于考辛斯来说也已经心满意足。即便湖人队在考辛斯受伤之后不久将他裁掉,但这位曾经的全明星中锋依旧还在跟着湖人队康复、训练。在NBA复赛之前,其实也有不少球队非常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内线球员。不过,考辛斯并没有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看来他与湖人队之间似乎达成了一些共识。        

从此前流出的一些训练片段来看,考辛斯如今身体状态恢复得很不错。当然,指望他像打出曾经的全明星状态,这显然是不切合实际的。可在一支争冠球队当中,他还是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尤其是在进攻端,考神依旧有潜力成为一位不错的进攻终结者。与此同时,考虑到湖人队有可能无法在今夏留下霍华德,考辛斯下个赛季在湖人队队内的作用就会显得格外明显。        

另外,考辛斯与湖人队的两大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与安东尼·戴维斯也都有着不错的关系,詹眉二人都希望考辛斯能够拥有一枚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正因如此,消息人士们纷纷都表示,如果考辛斯离开湖人加盟了其他球队,才会是令人感到震惊的事情。    

    

不过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说,没有人知道考辛斯如今的竞技状态如何,更没有人知道他在新赛季的征途当中是不是有可能再度受伤。这位内线在湖人队阵中,更多还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紫金军团的管理层还是会把重心放在几位老将的续约问题上,尤其是能否留下隆多,最为惹人关注。        

在上个赛季湖人队的夺冠历程当中,隆多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而这位老控卫之所以在去年夏天降薪留在湖人,很大程度上就是他非常期待再度与浓眉和考辛斯并肩作战。不知道考辛斯的回归,能不能增加隆多留下的概率。毕竟,二人都曾在鹈鹕与浓眉并肩作战,且都曾经是肯塔基大学的一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