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交易价值持续走低 绿军今夏或难有阵容补强

孔阳10-17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过去四个赛季,凯尔特人三次杀入东部决赛。但是,他们始终没能赢下东部冠军。在今年与热火队的交锋当中,绿军以2比4的总比分不敌对手,没能获得在总决赛当中与湖人一较高下的机会。

塔图姆、杰伦·布朗这两位年轻球员的快速成长,令球队的大总管丹尼·安吉欣慰。但是,在季后赛的关键场次当中,球队内线实力不足,依旧是这支球队当下所需要面临的最大问题。泰斯、坎特、罗伯特·威廉姆斯,这位内线各有优点但也各有缺点,他们在与热火队的系列赛当中都表现得足够努力。但双方在内线的实力对比,热火队还是占据着绝对的上风。

接下来,东部会进入到战国时代。除却热火之外,76人、篮网、雄鹿等都拥有着极强的实力。绿衫军若想杀入总决赛,还需要提升自己的内线实力,让阵容短板不再那么明显。

但是,想要进行内线补强,又是何其困难的事情。虽然在今年夏天,会有包括小加索尔、贝恩斯、伊巴卡等等多位实力派内线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可凯尔特人依旧过了新秀合同红利期,很难再拿出足够有竞争力的报价去和这些球员签约。另一方面,安吉所能拿出的交易筹码同样也不多,绿军想要完成补强阵容的确非常困难。

不论是对于安吉还是对于史蒂文斯来说,除非有浓眉这样级别的巨星出现在交易市场上,否则他并不会去交易塔图姆以及杰伦·布朗这两位新星。凯尔特人其他球员的交易价值,并不能算高。沃克合同太大,斯马特优缺点明显。在休赛期开始之前,不少人预测绿军有可能会用海沃德来进行交易。

虽然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如今在大伤过后状态一直不甚理想,但他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会到期。2021年是自由球员大年,到期合同在交易市场上的价值与以往会有所不同。但如今的情况是,绿军似乎很难通过交易海沃德得到他们想要的资产。既然如此,绿军将海沃德交易离队的可能性便不再那么大。

一位前高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安吉依旧还对海沃德抱有期待,绿军很可能以上个赛季的阵容再度冲击总冠军。“丹尼·安吉很喜欢海沃德,他们可能会用同样的阵容再来一年。谁会接手海沃德呢?他已经成为受损商品了。”他说道。另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则表示,海沃德其实依旧有机会在下个赛季证明自己。“丹尼知道什么时候该放弃某名球员,他在这方面非常出色。但话说回来,海沃德本赛季打得很不错,只因为复赛后的表现让人们忘记了这一点。”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球队都对海沃德不感兴趣。印第安纳步行者,便是一支有可能与凯尔特人洽谈交易的球队。在步行者阵中,中锋特纳是安吉的意中对象,但步行者并不愿意轻易放弃这位年轻的内线。有消息称,步行者可能会考虑打包交易特纳与奥拉迪波,凯尔特人不仅仅需要付出海沃德,还需要在添上一些年轻资产。

毫无疑问,特纳的确是凯尔特人所需要的球员。一旦他能够加盟,绿军的内线实力可以得到充分提升。但是,奥拉迪波的个人竞技状态早已经大不如前,且即将迎来合同年。这笔交易最终能付成型,期间还存在着非常多的变数。因此,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绿军能够在今夏补强成功。

不少高管都表示,凯尔特人仍旧会以现有的阵容来迎接下个赛季。毫无疑问,内线依旧会是他们阵容当中最大的短板。除非塔图姆与杰伦·布朗能够有着突飞猛进一般的进步,否则凯尔特人想要杀出东部几乎如天方夜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