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或成湖人第三巨头?当事人辟谣:想为奇才终老

孔阳10-17 1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一直以来,有关布拉德利·比尔可能会离开奇才的传言就闹得沸沸扬扬。但在近日,这位全明星球员再度澄清,自己如今并没有离开华盛顿的想法,而是希望能够在这里走完自己的全部职业生涯。        

在湖人队夺冠不久,紫金军团的著名粉丝狗爷曾在一档节目当中表示,比尔刚刚在洛杉矶购置了房产,或许会在不久之后前来湖人队效力。但很显然,这并不是现阶段比尔的想法。他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相关新闻,并且表达了自己的无奈。比尔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同样澄清自己并没有离开奇才队的想法。        

“奇才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我的整个世界,我的全部。我是个忠诚的家伙,我想呆在奇才,呆在这里。并且我之前已经和球队续约了(2019年夏天以2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合同提前续约,2023年到期),这里对我来说就是我的全部。说真的,谁都不确定自己能否忠于一城,在一支球队里走完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在现在的联盟里很难看到这种现象了。”        

2012年,比尔在首轮第三顺位被奇才队选中。自那之后,他便一直都在奇才队效力。先前,他是沃尔身边的二号人物。随着老大哥出现了伤病,比尔独自撑起了球队的重担。即便奇才队在过去这几个赛季的战绩并不算特别出色,但比尔的进步幅度却是有眼可见。        

上个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30.5分4.2篮板6.1助攻,场均得分仅次于哈登,多项数据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或许也正是因为比尔的个人发挥日渐亮眼,且奇才队的整体战绩不佳,未来的操作空间也有限。有关他可能会加盟其他球队的传言,便层出不穷。        

早在湖人队与比尔传出绯闻之前,就有传言称紫金军团的同城对手快艇,可能会送出乔治来交易得到比尔。76人、凯尔特人,也一度成为了比尔的潜在下家。就连布鲁克林篮网,也都把比尔看作是球队第三巨头的不二人选。可自始至终,奇才队都并没有送出比尔的意思,他们依旧希望比尔可以重新与沃尔搭档出战,带领球队在东部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比尔本人也对前往其他球队感到兴趣不大,即便在如今这个时代,长时间在一支球队效力已经是很罕见的事情。但这位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全明星后卫依旧希望,可以长时间留在奇才,成为这支球队队史上的传奇人物。        

“能够在一支球队里走完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会是一件无比荣幸的事情。但我的最终目标是赢球,我想要去战胜对手,我们能够去赢下比赛。我们清楚地知道这支球队能够赢得胜利,并且能够让来到这里的球员去取得成功。当然,我们必须在球场上做到这一点。”比尔说道。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下赛季或许会在2021年的1月中下旬开幕。届时,约翰·沃尔应该也能回到自己阔别已久的赛场。或许,沃尔很难在短时间内再度打出自己巅峰时段的表现。但他与比尔的组合,依旧不可被小视,重振旗鼓的奇才队或许也会在东部掀起一定的波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