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佩顿有意开启教练生涯:我准备好进入教练组了

幻仁10-17 15: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17日,根据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NBA名人堂后卫加里·佩顿有意加入NBA球队教练组,开启教练生涯。

“之前有人找我聊过执教的事情,但我当时觉得时机还不到。我相信现在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佩顿说,“很多年轻球员距离兑现天赋就差一点,差一个能指引他们的声音。我愿意加入一个教练组,帮助主帅引导球员们,让他们更加努力、专注、拥有决心,成为能帮助球队成功的一份子。”

在17年的职业生涯里,佩顿场均贡献16.3分6.7助攻,攻守全能,他显然可以为当下的年轻后卫们提供防守指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