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队史最受欢迎球员不带安东尼?掘金遭球迷质疑

幻仁10-17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17日,掘金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图片,询问球迷们心中最喜欢的队史球员是谁,结果这张图中并没有卡梅洛·安东尼的身影,这引发了大批球迷的不满。

掘金图里的5人是范埃克塞尔、穆托姆博、英格利什、约基奇和比卢普斯。

很快开拓者官方社媒也发了类似的消息,而他们图中列出的5人是安东尼、利拉德、罗伊、滑翔机以及比尔·沃顿,似乎是有意嘲讽掘金。

而开拓者后卫利拉德也转发相关消息力挺甜瓜:“为什么这个男人得不到尊重?我需要知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