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2年内不想去奥兰多了 夺冠后流泪因情不自禁

李辉10-15 0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率队夺得冠军后,戴维斯自然而然的会获得更大的关注,今日他就做客了著名的《吉米鸡毛秀》,谈到了和湖人队有关的点点滴滴。

今年季后赛,对于戴维斯来说,除了最终的夺冠,最重要的时刻无疑是西部决赛第2场对阵掘金的那次压哨绝杀,那也堪称是戴维斯生涯命中的最重要的投篮,而在投进那记绝杀球后,戴维斯更是高喊科比的名字,这也让他得到了更多湖人球迷的喜爱。

在节目的开始,戴维斯就被问到了他和科比的关系,戴维斯表示,“我们是在2012年奥运会期间变得熟悉的,之前我在一次训练营中见过他,那次奥运会,他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是我的老大哥,有场比赛相信你们也知道了,我赛前忘记准备比赛的衣服,所以当教练叫到我的时候,我还无法登场,科比就叫我放松,并告诉我每场比赛前都要检查自己的衣服。今年的冠军是对他最好的纪念,他是这支球队的传奇,是这支球队的象征,能够致敬他是我们的荣幸。”

总决赛第五场最后时刻,当知道自己将要成为冠军成员后,戴维斯难掩激动的情绪,哭了起来,但有趣的是,此前当詹姆斯告诉戴维斯他会在夺冠后哭时,戴维斯对此并不相信,但最终浓眉哥却用实际行动打了自己的脸。

“是的,我之前并不相信他说的话,但在那种时刻,所有的情绪涌了上来,你会想到成为总冠军的经历有多么的不容易,只有真正经历那样时刻的人,才会知道为什么会哭,在那个时候,你只需要尽情的哭泣,尽情的笑,那都是快乐的眼泪。我很激动能够赢得总冠军,和队友们经历了一个赛季完成了我们的目标。”

在湖人的夺冠庆祝现场,浓眉哥的确表现得和小孩一般高兴、狂喜,的确这个冠军对他意义重大,当被问到离开待了接近3个月的园区有何感想时,戴维斯表示他实在太想念自己家的床了,在床上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在家中他可以不用戴口罩,不用接受核酸检测。值得一提的是,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待了那么久,也让戴维斯以及他的队友们对奥兰多产生了厌烦,戴维斯半开玩笑的表示,他两年内都不想在去到奥兰多比赛了。

主持人最后的一个问题便是有关浓眉哥的去留问题,众所周知,戴维斯今夏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直到目前他都没有承诺和湖人队续约,虽然这件事在很多人看来将毫无悬念。

吉米和他的直播搭档表示,希望戴维斯能够留在湖人队,续约个3-5年,对此戴维斯依然没有做出直接的回答,只是用笑声做出了回应,从戴维斯夺冠后的状态来看,留在湖人可以说是大概率的事情,毕竟这支球队拥有很多球星羡慕的资源,在这里戴维斯可以充分的施展自己的才华,在詹姆斯的身边,戴维斯也可以获得更大的成长,而只要能够留在湖人,未来的某一天,他必然会扛起这支球队的大旗,成为这支球队真正的领军人物。

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也在今日表现,他相信戴维斯会留下,然后继续和詹姆斯带队夺冠,毫无疑问,这是所有湖人球迷期盼的事情,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等待戴维斯最终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