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人人都想成为勇士 但没人拥有他们的投射

幻仁10-08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道格·里弗斯很快便完成了再就业,从快艇下课之后,他已经成为了费城76人队的主教练。过去几个赛季这位教头的带队表现起起伏伏,得到的最大教训就是不要轻易模仿成功者,而是要走出一条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过去几个赛季最成功的球队莫过于金州勇士,但里弗斯却认为不是人人都能效仿勇士。“你要想清楚自己能成为怎样的球队。我觉得很多队伍犯下的一个错误就是想要成为下一支勇士队,但不是所有队都有勇士那样的投射能力,所以在我看来,大家都错了。”里弗斯说。

从这个角度来看,洛杉矶湖人显然走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道路,在人人都追求投射的时代,他们把防守和内线进攻放在了首位,目前距离夺冠只差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