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勇士手中抢人成功?曝辽篮为西蒙斯开出不菲报价

幻仁10-08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8日,根据《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此前效力于勇士发展联盟队伍的前锋乔纳森·西蒙斯已经和CBA辽宁队签约。31岁的西蒙斯参加了勇士在旧金山举办的迷你训练营,并且展现了不俗的状态,勇士一度已经考虑把他放进下赛季的15人名单中。

“我们可以利用侧翼的身高臂长优势,”勇士主帅科尔谈到西蒙斯时曾说道,“我认为他证明了自己依然有出色的运动能力和臂展优势,在防守端可以做出贡献,有能力换防大个子。进攻端他也有不错的三分能力,而且还能突破。”

但眼下,辽宁队似乎完成了截胡。根据报道,西蒙斯和辽宁的合同中有跳出条款,如果他得到了NBA的保障合同,依然可以选择重返美国,但这一幕看上去不太可能发生。

“这些中国的球队能开出非常诱人的薪水,对于那些坐在家里等待工作机会的球员来说,这实在令人难以拒绝。”联盟内部人士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