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辟谣:没想过离开步行者 渴望更大的荣誉

李辉10-01 2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步行者后卫奥拉迪波对于自己在球队的处境感到担忧,希望在这个休赛期离开步行者队,对于这样的流言,奥拉迪波日前主动站了出来予以否认。

“我是一名步行者,网上那些流言我都不知道是哪来的,现在我只专注于保养好我的膝盖,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每个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只在乎赢球,我感觉这是定义一名球员的标准。”奥拉迪波说道。

事实上,奥拉迪波可能离队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对奥迪来说,过去2年的时间他在球队过得并不轻松,不知道球迷们是否还记得2017-2018赛季的那个奥拉迪波,在被雷霆队交易到步行者后,他表现出色,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获得了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并在季后赛和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大战七场。

然而从上赛季开始,伤病就成了奥拉迪波最大的敌人,他遭遇了跟腱的伤势,这让他整个赛季只打了36场比赛,虽然依旧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但在赛季末奥拉迪波无缘跟随球队征战季后赛,他在球队的地位也悄然发生改变。

本赛季,奥拉迪波艰难的从此前的大伤中复出,但他只打了19场比赛,其中还打了3场比赛,19场比赛奥拉迪波场均只能拿到14.5分2.9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39.4%,在竞争激烈的NBA,奥拉迪波原本的老大位置迅速被其他人占据,那个人便是小萨博尼斯,更有趣的是,小萨博尼斯也在赛季后期遭遇了伤病,在小萨缺阵的那段时间,T.J.沃伦又成为了步行者队最好的球员,奥拉迪波也在这个过程中渐渐被人遗忘。

季后赛,奥拉迪波并非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甚至当球迷们谈到步行者和热火的这轮系列赛时,更多的会谈到的是沃伦被巴特勒限制,以及萨博尼斯的缺阵,而奥拉迪波场均17.8分2.5助攻的表现似乎已经不值得一提,简单的说,现在的奥拉迪波打出这样的表现并不会让外界觉得奇怪,似乎在他们看来,奥拉迪波因伤也就只有这样的水平了。

对于NBA球员来说,尤其是奥拉迪波这样的球员来说,最无法接受的事情无疑是被球迷们遗忘,然而这恰恰就是奥迪现在的处境,虽然他仍然是这支步行者队履历最高的球员,可他看上去已经不是球队最信任的球员。

但对于只有28岁的奥拉迪波来说,他依然对于NBA有着极大的目标,他表示他渴望成为优秀的球员,“我想让我的孩子知道我是一个多么出色的球员,所以我必须要给他们展现更多的硬荣誉,这就是我关注的,我希望能够斩获硬荣誉。”

此前的生涯,奥拉迪波已经入选过最佳阵容,也拿过最快进步球员,可这些对于真正的球星来说显然是不够的,在团队成绩方面,奥拉迪波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能够有机会收获更大的荣誉,不过现在的这支步行者队,似乎和这样的球队还是有比较大的距离,今年的季后赛,在缺少萨博尼斯的情况下,步行者被热火队横扫,4场比赛他们几乎没有还手的余地,加上奥拉迪波自身受到伤病影响状态有所下滑,步行者队短期内并不会成为东部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

以上的种种,就是奥拉迪波可能离队流言的原因所在,但至少现在看来,奥拉迪波并不想主动离开步行者,他渴望继续在这支球队证明自己,毕竟这里曾经让他击碎质疑,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卷入重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