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3X三人篮球赛总决赛完美落幕!上海YM强势夺冠

体坛Plus09-29 17: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20年9月27日,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今天在上海市静安体育中心完美落幕。从8月22日开始,经过长沙、厦门、昆明、武汉四个城市的分区比赛,上海站的总决赛为今年NBA 3X画上句号。NBA 3X是一项免费的三人篮球挑战赛活动,除了传统的3对3篮球比赛,球迷还可以体验诸多NBA元素的娱乐内容。

本届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在包括上海在内的五座城市为球迷带来连续不断的三对三篮球赛。前四站比赛均设立了128支球队名额,每支球队由3到4名年龄在18岁及以上的男女运动员组成。参赛球队被分成32组,比赛模式为小组循环赛,小组排名第一的球队将晋级到单淘汰赛,每座城市的冠亚军球队晋级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现场更有NBA手游挑战赛,让现场球迷在虚拟赛场上也可以一较高下。

NBA 3X采取一系列新冠病毒防御措施,包括在入口处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扫描。

NBA 3X上海总决赛比赛现场

今天,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市静安体育中心落幕。从长沙、厦门、昆明、武汉四个城市杀出重围的八支球队在昨天的一番争夺之后,上海YM、上场科技、上海上实龙创、CTM野球帝四支球队闯入今天的四强赛。

上海YM队员突破上场科技的防守

今天半决的首场比赛在上海YM和上场科技两支球队之间展开,上海YM队中有“蛮牛”王增杰这样的内线球员,身高优势明显。上场科技虽然仅有三人出战,身高也并不占优,但是他们在场上丝毫没有畏惧。

比赛开局双方各自突破内线得分之后,上场科技突然命中一记四分球,取得7比5的领先优势。随后上海YM队的“蛮牛”王增杰上场,王增杰上场后上海YM开始主打内线,连续内线强攻并且开始控制篮板球,在防守端送出两个封盖。上场科技此时似乎已经体力不支,上海YM顺势命中两记三分球,瞬间将比分拉开。最终上海YM以21比8的巨大优势顺利杀入总决赛。

CTM野球帝队员李观洋突破

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则在上海上实龙创和CTM野球帝之间开打,两支球队在身高体型方面相差无几,身体对抗异常激烈。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就开启了防守大战,两支球队只能依靠内线缓慢得分。

随后CTM野球帝球员赖益烨三分球得手,帮助球队暂时取得11比9的领先优势。此时两队队员突然集体手感火热,双方开启了三分球大战,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一阵三分雨之后,上海上实龙创取得17比15的领先。此时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CTM野球帝失误之后,比赛时间逐渐走完,最终上海上实龙创以19-16险胜对手,进入总决赛。

上海YM三分绝杀,获得本届NBA 3X全国总冠军

在现场观众的期待声中,本届NBA 3X三人篮球赛总决赛终于上演!两支来自上海的球队决战上海滩。上海YM和上海上实龙创两支球队从全国数百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拼身体对抗,在开局两分钟的时间里,两支球队均未能将比分拉开,不断的肉搏战让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在短暂的暂停调整之后,上实龙创在三分线外突施冷箭,上海YM也不甘落后三分还击。然而这两记三分仅仅是这一场三分雨的前奏,随后两支球队在外线开启了飙分大战,一个个三分球无不让现场球迷尖叫。

一阵三分雨过后,上海YM以18比17仅领先上实龙创一分。此时,两支球队均有机会一球绝杀对手。已经嗅到冠军味道的上海YM率先发力,一记三分球命中,让比赛彻底结束。最终上海YM以21比17击败上实龙创,夺得本届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的全国总冠军!

现场除了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还有更多娱乐项目供球迷和球员体验。在参加完比赛后,球员们还可以来到VEDETT白熊啤酒展位前拍合影作为留念,而合影的照片也会被打印在瓶子上,这种独一无二且充满仪式感的纪念方式吸引了众多球员和球迷的参与。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也体验了海博艾斯筋膜枪,运动后的舒缓放松将会大大降低潜在的伤病。

康师傅喝开水为球员提供了温和、安全的饮用水,为球员的饮水保驾护航。

最强NBA线上手游,体验虚拟3V3比赛的刺激。

找到属于自己的NBA Style。

Under Armour几号位 无所谓

本次NBA 3X所吸引到的参赛者来自社会各个行业,参赛者不仅局限于男性,女性篮球爱好者也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达到了全民参与的效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