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拉迪波寻求离队 绿军可用海沃德做筹码交易?

柴夫09-29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合同还剩一年,但他下赛季未必还会留在球队了。根据The Athletic波士顿记者杰瑞德·韦斯报道,步行者后卫正在寻求离队可能。

由凯尔特人的记者来爆步行者球员的料,这听上去有些奇怪,但韦斯确实写到了他有消息源。提到奥拉迪波想离队这件事是因为韦斯在分析凯尔特人休赛期阵容调整的可能,他指出海沃德可能会和一些选秀权一起被打包送到家乡印第安纳,而奥拉迪波正好在考虑离队。

尽管立刻有媒体人提到这并非多么靠谱的消息,顶多属于小道流言,类似于奥拉迪波私下跟身边人说一句“要不我们看看有没有换队机会?”但步行者后卫可能离队这件事,确实从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传了。

在效力印第安纳的三年里,奥拉迪波两次入选了全明星,他终于完成了自我突破。但不幸的是去年年初他遭遇了右膝四头肌腱撕裂,这次重伤让他告别赛场长达1年。复出之后的奥拉迪波也并未立刻打出昔日状态,尽管疫情影响让这位后场额外获得了一些康复时间,但他本赛季的数据依然只停留在了场均14.5分3.9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39.4%,三分31.7%。

进入季后赛,奥拉迪波的状态有所回暖,三场比赛砍下20+,场均17.8分。但在和热火的对话中,他依然只是队内排在布罗格登和T.J.沃伦之后的第三选择,早已不是曾经的领袖姿态。要知道,这还是在小萨博尼斯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等到立陶宛中锋归来,奥拉迪波的球队地位或许会继续降低。

在这样的情况下,奥拉迪波考虑离开也是情理之中的,另外步行者队也确实可能考虑将他送走。这位28岁的后场还剩一年合同在身,价值达到2100万美元,等到明年休赛期他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种趁球员合同未完交易止损的情况并不罕见,步行者没理由等到明夏白白放人。

球队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上个月曾谈到过奥拉迪波的问题,他表示目前并不急于和后者续约。“关于维克托,我们现在不着急做任何决定。选择权属于他,这应该是他生涯首次握有决定权。他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到一个月前,另一位记者乔纳森·马克里报道称尼克斯可能会在今夏追求奥拉迪波。当时马克里曝出某位东部高管打赌步行者会在下赛季开始前交易奥拉迪波,而且他听说奥迪本身也想离队,至于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尼克斯。这也和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吻合,阿米克指出尼克斯从去年夏天开始就对奥拉迪波感兴趣了。

2019-20赛季开始前,步行者曾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摆在奥拉迪波面前,但是遭到了拒绝。显然这位昔日的全明星渴望得到更高的报价,而且他也希望能抓住巅峰期,拥有更高的球队地位。如果步行者无法再信任奥拉迪波伤后的状态,双方尽快分手或许是对彼此都好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