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将帅评价希罗表现 他的成熟超出所有人想象

孔阳09-24 19: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泰勒·希罗无疑是今天篮球世界当中最闪亮的名字。这位出生于2000年的新秀球员,在热火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四战拿下了37分,成为球队的取胜功臣。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主将巴特勒都对他有着极高的评价。

他们都认为,希罗所展现出的成熟度似乎超越了他的年龄。

“他有一种不同寻常的自信和无畏。”斯波说道,“已经打到了这个阶段,我们已经翻过那一页了,他不再是一名新秀了,我们需要他的技能,这转化成了他每晚的那些得分。话说回来,不,不感到意外,我的意思是,我们的球队总是会有不同的家伙挺身而出做出贡献,波士顿对我们的核心严加防范,包夹我们的第一选择、第二选择,有些时候甚至是第三选择,泰勒在很多不同的情况下发起了进攻,这是你在面对一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时需要的。”

此役,希罗创造了不少纪录。与德里克·罗斯、拉里·伯德等人并肩,与这些闪亮的名字相比,希罗可能在个人天赋上与他们存在一定的差距。但这些伟大的球员们却与希罗也存在着不少共同点。即他们也都在进入联盟之后不久,便展现出了自己成熟的一面。在季后赛这样级别的舞台上,可以大放光彩。

巴特勒就说道:“我曾经遇到过一些很棒的球员,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显而易见还有德里克·斯,乔金·诺阿,他们真的向我传授了这项运动,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向我展现了付出努力能够得到什么,如果你永不言弃。我认为泰勒具备一切特质,他聆听教诲,不断学习,他就是想要赢球,他会继续变得更出色。显而易见,他现在是一名新秀,但他在场上的派头,他的动作,你会感觉他就像一名征战十年以上的老将。”

巴特勒还表示,希罗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一点都不令他意外。“毫无疑问,我们知道我们阵容中的每个人都能做到,这就是属于他的时刻,我希望下场比赛依旧是属于他的时刻。打出这样表现的可能是邓肯(罗宾逊),可能是巴姆(阿德巴约),可能是球队中的任何球员,但他今晚肯定是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

前热火球员韦德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够经历热火队魔鬼训练的球员,往往都非常值得信任。“你必须要称赞他,也要称赞他成长的环境,因为他来到NBA后就做好了准备。希罗有那种特质,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来到热火,就要接受热火的苦练,热火就是这样。大家都知道这一点,你必须要练。我知道,人们心里想:‘哦,就是训练嘛,大家都训练。’不,不是每个人都和热火一样训练。”

“年轻球员应该在训练前就大汗淋漓,然后再训练。你必须要努力,作为年轻球员必须要有额外的努力。然后在训练结束后,他们还会再训练。你们看到他们训练,看到一些球员取得了进步,然后你就会在关键时刻信任他们。你可以在希罗身上看出这一点,他们信任希罗。”韦德接着补充道。

平日里足够刻苦的训练,让希罗在季后赛的舞台上也能打出球星级别的发挥。他之所以表现得如此成熟,一方面是心态轻松,另一方面也是个人技术足够纯属。

“我就是努力为比赛带来影响,无论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义不容辞。”希罗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