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我没有操纵球队选帅 目前已恢复5v5对抗练习

柴夫09-21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自从布鲁克林篮网官宣史蒂夫·纳什出任球队主帅,一直有一些声音说是凯文·杜兰特背后操纵了这一决策。但篮网球星近日做客节目时明确回应,纳什不是自己选的,他只是在球队决定人选后表示支持而已。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选帅时曾提到过,杜兰特和欧文都会在这一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换句话说,篮网敲定新帅前肯定会先征得两位超级球星的同意。而纳什和杜兰特关系匪浅,两人不仅有过合作,而且建立了深厚友谊,于是有人说是杜兰特选择了纳什来执教,欧文在这里失去了主动权。

在上周末做客乔·布登播客的时候,杜兰特坚称选帅不是自己拍板的,他和欧文都是对球队的选择表示支持而已。

首先,并不是我选择纳什来篮网执教的。我们球队有专人负责这些工作。我只是支持这个决定:我和凯瑞(欧文)都支持。”杜兰特说,“我们一直步调一致。欧文就是打球,其他的不重要。

篮网球迷听到这些肯定很高兴,更值得高兴的是杜兰特已经开始恢复5v5对抗训练了,而且是和部分队友一起。这位超级球星在2019年总决赛跟腱撕裂后便再也没有登上过NBA赛场,不过按照目前的恢复情况,杜兰特很有可能赶上新赛季揭幕战。

原本播客的主持人是邀请杜兰特到纽约参与录制,但KD表示自己正在加州。“我正和篮网的一些球员共同训练,所以我必须留在这边。我们大概有4、5个人一起。”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除了杜兰特和欧文,在加州参与训练的还有斯潘瑟·丁威迪、德文·坎纳迪以及杰伦·汉斯。另外篮网的球员发展主管亚当·哈灵顿也在那里,他是杜兰特长期以来的投篮教练。除了篮网队的成员,布雷克·格里芬、尼克斯的特里尔也都在训练阵容中。

“我现在的生活就是每天都要打球,等待着下赛季归来的感觉好极了。”杜兰特说道。当被问到是否已经能进行5v5对抗的时候,杜兰特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是的,我们会进行4v4和5v5。我每天都在训练,现在我感觉找回了自己,又像一名球员了。”KD说,“不过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上个月的时候,杜兰特还处在进行3v3和4v4对抗的阶段,而随着训练强度提升到5v5,这位前锋距离完全康复越来越近了。不过KD本人依然谨慎,他仍未对下赛季的复出给出详细的规划,谈到是否能在揭幕战登场时,杜兰特说:“我也不知道,我们等着瞧吧。”

除了更新自己的近况,杜兰特还对球队今夏的操作给出了意见,他希望篮网可以考虑留下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复赛后篮网曾签下克6,但他很快便由于腿筋拉伤错过了之后的比赛,杜兰特希望球队留下这位老将。

“我不知道贾马尔自己还想不想打,但我乐意看到他在球队中。我也不知道,他多大了?42岁?”杜兰特说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