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希尔德将提出交易 国王能否顺势搞出大交易?

李辉09-18 2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尽管过去两年成绩有了提升,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仍然没有终结他们自2006年以来从未打进季后赛的尴尬纪录,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国王队获得了参加复赛的机会,但在复赛中,球队表现平平,最终无缘季后赛。

从阵容的结构看,这支国王队并不缺乏有天赋的球员,他们有福克斯这样出色的年轻后卫,有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这样优秀的得分手,还有巴格利等天赋出色的内线,但或许这也是国王队的问题所在,在沃顿的带领下,国王队打起了平均主义的篮球,这使得每个人都有机会,但每个人的表现机会又不够。

赛季期间,国王队的内部还因为角色问题闹出了不愉快,原本的主力得分后卫希尔德被沃顿贬为替补,前湖人主帅更加欣赏塞尔维亚人博格丹诺维奇,变成球队第六人的希尔德因此有了不满的情绪,不过他还是和球队一起打完了赛季全部的比赛。

然而,希尔德不满始终会成为国王队的问题,他自己也似乎不希望继续给国王队效力,据The Athletic记者杰森·琼斯和萨姆·阿米克联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希尔德休赛期会考虑被国王队交易。

这样的报道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就像我们前面提到的那样,希尔德对于自己的角色早就已经有了不满情绪,在这位巴哈马球星看来,自己完全可以在任何球队胜任首发,从数据来看,过去两个赛季的希尔德也要好于和他竞争的博格丹诺维奇,即使是19-20赛季,在希尔德出场时间有所下降的情况下,他场均依然能得到19.2分,并且单赛季投进了272记三分,是本赛季NBA三分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说希尔德是目前联盟最顶尖的射手,丝毫不为过,除此之外,希尔德每场比赛还能抢到4.6篮板3.0助攻,同时他还是一名被证明过的在关键时刻能够得分的球员。

相比之下,博格丹诺维奇的数据则有些普通,他场均拿到15.1分3.4篮板3.4助攻,37.2%的三分命中率也低于希尔德39.4%的三分命中率。

不过,在国王的教练组看来,博格丹诺维奇是更合适的和福克斯担任的球员,从特点来看,博格丹诺维奇作为在欧洲征战多年的球员经验更丰富,打球也更加的团队,并且他的持球进攻能力也要好于希尔德,希尔德则更符合现代的篮球,在投射方面,他无疑有自己的优势。

自2017年2月被国王队从鹈鹕交易到球队以来,希尔德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这位昔日的大龄新秀,转眼间也已经到了自己的巅峰年纪,从这个角度看,他离队的渴望也是合乎常理的,毕竟不是每个球员都甘愿为球队牺牲打替补,担任主力几乎是每个篮球运动员的首先。

去年夏天,希尔德和国王队以4年9400万美元的价格提前续约,他的新合同要等到2023-2024赛季才到期,因此如果接下来希尔德和国王队提出交易,那么国王队可以选择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毕竟希尔德现在还只有27岁,他的风格也可以适配任何一支球队,因此国王队不需要担心无法用希尔德换来合适的球员,只是他们需要好好考虑究竟要换来怎样的球员,现在的这支国王队,不缺少能打球的球员,缺少的或许是真正能成为基石的球员,因此他们或许可以用希尔德加上其他的筹码,在交易市场上搞出一番大动作,但不管怎样,国王和希尔德的缘分看上去已经很难继续,沃顿及其管理层更加相信博格丹诺维奇的选择,是否正确,也只能用时间来检验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