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老板:愿意缴纳奢侈税为字母哥打造争冠阵容

幻仁09-15 08: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5日,根据ESPN报道,雄鹿股东之一马克·拉斯里、字母哥以及字母哥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上周五进行了三小时的午餐会议。拉丝里明确表示球队愿意缴纳奢侈税,帮助字母哥打造争冠阵容。

目前雄鹿下赛季的总薪水已经接近1.327亿的预计奢侈税线。

双方讨论了雄鹿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并集思广益如何能帮助球队提升阵容。在字母哥休假归来后,双方预计将进一步深入讨论。

雄鹿将会在这个休赛期给字母哥提供一份超级顶薪合同,总价值在2.2亿美元-2.5亿美元之间(取决于工资帽),而希腊人必须慎重考虑是否接受合同长留密尔沃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