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年鲍尔再换经纪人 签约里奇·保罗瞄准MIP

柴夫09-14 2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14日,结束NBA第三个赛季征程的隆佐·鲍尔再次宣布更换经纪公司,这一次他签约了由里奇·保罗掌舵的Klutch Sports,詹姆斯的挚友将为他打理接下来的个人事务。

“我想要掌控自己的生涯。”鲍尔说道,“我想完全遵从自己的决定去选择经纪人,这是第一步。对我来说这个决定并不难,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

在签约里奇·保罗之前,鲍尔曾短暂和CAA以及Roc Nation公司签约,但那两次合作都早早宣告结束。

效力于鹈鹕的鲍尔刚刚结束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他们没能在复赛后冲进季后赛,这名控卫很快就开始了休赛期的训练。如今鲍尔每天训练两次,包括有球训练和力量训练。下个赛季将是鲍尔的合同年,他提到目标是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并且自己要追随队友英格拉姆的脚步。

“只要我们能打进季后赛,之后就是一场一场去战斗了。”鲍尔说,“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我有机会拿下进步最快球员奖。

在刚过去的复赛之旅中,鲍尔堪称鹈鹕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之一。他场均只拿7.1分6.6助攻5.0篮板,投篮命中率30.5%,三分命中率28.1%。要知道在NBA停摆前,鲍尔场均12.4分6.2篮板7.0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1.2%,三分球则是生涯新高的38.3%,那时候的他原本令人眼前一亮。后来有消息指出,鲍尔来到迪士尼之后一直比较游离。

作为2017年的榜样秀,鲍尔踏上NBA舞台的经历充满波折。众所周知,他拥有一个张扬的父亲,拉瓦尔·鲍尔虽然成功地帮儿子造势,也真的让他成了湖人队的一员,但其毫无遮拦的发言和奇葩做派也让隆佐·鲍尔在NBA遭受了额外的压力。几经对抗之后,如今鲍尔终于挣脱了父亲的束缚。

“我们确实有过一些争执和摩擦,但一切都过去了。”鲍尔说,“孩子在慢慢长大的过程中肯定会和父亲对抗,这就是我过去1年半经历的事情。但现在我们很好。”

鲍尔提到,在女儿佐伊出生,并且自己搬去新奥尔良为鹈鹕效力后,他得以获得了独立的空间,这让他和“球爹”的关系有所改善。

“现在我爸给了我自己做决定的宽松环境。我觉得在我刚进联盟的时候,他几乎什么都要管。”鲍尔说,“那时候我还是18、9岁的孩子,但现在我22了,有了自己的家庭。过去都是他在照看我,现在到了他放手让我自己面对一切的时候了。...在新奥尔良我基本是孤身一人,这让我人生中第一次只能靠依靠自己。”

一件有意思的事情,鲍尔是在浓眉的大交易中被湖人送到鹈鹕的,而浓眉的经纪人刚好也是里奇·保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隆佐·鲍尔的三弟拉梅洛·鲍尔马上也要登陆NBA了,在大哥看来,拉梅洛一定能比自己当初做得更好。

“他和我4年前的处境差不多。”谈到拉梅洛时鲍尔说,“唯一的区别是他比我见多识广。我所经历的那些失败和挫折他都看在眼里,所以这相当于在拿到答案的情况下走进考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