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在很多防守强队待过 这支湖人防守很好

幻仁09-13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3日,湖人大胜火箭挺进西决,他们季后赛至今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三,延续了常规赛的优质防守。

赛后詹姆斯被问到这是不是他带领过的防守最好的球队,这位超级明星说:“我曾经身处许多防守强队中,迈克·布朗以调教防守著称,早期在骑士我们的防守就很好。后来在热火我们的防守充满侵略性,虽然球队身材不算高大,但我们利用臂展和速度封锁对手。”

“目前的湖人也是防守强队,我们有多位一防球员,浓眉和霍华德都是DPOY级别。丹尼去年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我不确定我是否也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但我相信自己的防守能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