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取关雄鹿官方社交账号 NBA不久有大事发生?

李辉09-13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这样一个属于社交媒体的时代,球员们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大,过去人们只能从球员自己的言论中得知一些他们的想法,而现在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动态就会引发无数的猜想。

就在北京时间昨天,网友们惊奇地发现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几乎清空了他在Ins上的关注列表,这当中过去被字母哥关注的雄鹿队官方账号以及他的众多队友都消失无踪....

虽然有的人认为字母哥只是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让自己更加专注于生活和训练,但很显然这样的判断是不合理的,因为社交媒体上关注球员和自身训练完全不存在冲突,即使是想远离社交媒体的批评,也犯不着和自己的关注列表过不去。

因此,就像更多人猜测的那样,字母哥的这一举动,很可能是一种对未来的暗示,他的密尔沃基生涯,似乎正在走向尽头。

刚刚过去的季后赛,字母哥和他的雄鹿队倒在了东部决赛的大门前,成绩比去年出现了下滑,作为即将蝉联MVP的球员,字母哥过去两年在常规赛的表现无可挑剔,雄鹿队也连续两个赛季打出了联盟最佳的战绩,但在季后赛,字母哥和雄鹿队都暴露了很严重的问题,这使得他们始终无法更进一步。

这种情况下,关于字母哥可能离队的猜测在字母哥被淘汰的那一刻起就成了人们话题,然而在第一时间,字母哥向球队表达了忠心,暗示自己不会离队,可这样的言论过去了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字母哥却在社交账号上搞起了大动作,这不禁让人猜测,在过去几天的思考后,他的想法已经发生了改变。

对于字母哥这样的球员,无法拿到冠军无疑意味着失败,可如今的雄鹿队,的确可以说让他看不到希望,球队虽然在常规赛极具统治力,但在季后赛,字母哥的身边缺少真正的帮手,放眼这个联盟,如今那些有实力的球员都希望抱团组队,比如湖人队拥有詹姆斯和浓眉哥,他们相互扶持,比如快艇队拥有莱昂纳德和乔治,而作为此前被外界看做是争冠三大热门之一的雄鹿队,二当家却“仅仅”是米德尔顿,不是说米德尔顿不出色,但在季后赛的舞台,米德尔顿并不能给具备明显短板的字母哥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众所周知,字母哥的缺陷就是他的投篮,他无法在中远距离给对手带来威胁,而雄鹿队又非常依赖他的突破,这就使得当热火队用他们出色的锋线限制住字母哥的进攻时,雄鹿队就完全落于下风,对于现在的字母哥来说,在投篮一时半会无法得到质的飞跃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寻找更加适合他的队友。

字母哥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以他过去两个赛季的成就,他将可以和雄鹿签下5年的超级顶薪合同,此前据媒体报道,雄鹿队已经给字母哥开出了超级顶薪合同,但希腊人迟迟没有和球队续约,字母哥心理必然清楚,一旦和雄鹿队续约五年,那么他职业生涯的巅峰都将在这支没有太大球市的球队度过,意味着他很难在自由市场上吸引来真正的帮手,而雄鹿管理层过去几年的表现也证明了,他们不是那种善于在交易市场做交易的球队,这些因素都将影响字母哥冲击更高的荣誉。

或许就是在想通这一切后,字母哥选择用清空关注列表的方式来向外界告知他此刻的想法,在连续两年以相同的方式无奈出局后,留给雄鹿队拥有字母哥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根据媒体最新的报道,字母哥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和雄鹿队进行会面,这次会面很可能将决定字母哥的未来,如果字母哥最终决定离开,那么雄鹿队就要进行交易字母哥的准备,否则他们将面临明年夏天一无所有的风险,而一旦字母哥进入交易市场,那么他必然会引起众多球队的疯抢,一个尚不满26岁的MVP球员,不香吗?

2009-2010年间,詹姆斯连续收获两个MVP却分别止步东决和东部半决赛,如今字母哥面临几乎一样的局面,他的选择会和詹姆斯一样?

此刻,字母哥身边或许需要一个当年的加内特,来告诉他“有的时候忠诚会害了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