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雄鹿将给字母哥开出超级顶薪 或交易布莱德索

李辉09-10 23: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上赛季之后,雄鹿队再次拿到东部第一却未能打进总决赛,并且这一次他们出局的时间更早,在东部半决赛,他们就被热火队4比1淘汰。

这样的出局方式也让雄鹿队注定要做出一些改变,不过他们似乎没有想要解雇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的意思,据NBA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雄鹿队没有解雇布登霍尔泽的计划。

2018年夏天,布登霍尔泽出任雄鹿主帅,2年的时间,他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但也暴露了很多的不足,比如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雄鹿在布登霍尔泽的带领下是联盟常规赛表现最好的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常规赛的雄鹿都可以说接近完美,但在两年的季后赛之旅中,布登霍尔泽的执教表现却难以令人满意,上赛季面对猛龙,他们被对手连赢4场淘汰,今年面对排名比自己低的热火,雄鹿更是一度0比3落后并最终出局。

事实上,在老鹰队执教时,布登霍尔泽就暴露了他在季后赛的糟糕表现,作为主教练,布登霍尔泽缺乏足够的魄力,他的临场应变能力也比较有限。

因此,当雄鹿队被热火队淘汰后,不少人认为布登霍尔泽可能会就此下课,但现在来看,雄鹿队没有提前和布登霍尔泽分手的意思,或许在雄鹿队看来,今年51岁的布登霍尔泽仍然有很多的时间成长,在教练领域他的年纪显然不算大。

不过,雄鹿队的调整看上去还是在所难免,据查拉涅透露,雄鹿可能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尝试交易布莱德索,作为球队的三当家,布莱德索在今年的季后赛发挥糟糕,场均只有11.7分5.9助攻入账,并且投篮命中率只有38.8%,现年30岁的布莱德索显然已经过了他身体的巅峰期,相比处在合同年的上个赛季,本赛季布莱德索的发挥下滑明显,尽管他还是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阵,但季后赛他证明了他不是那个能给字母哥分担压力的好后卫,更何况布莱德索去年才刚刚需要续约,他接下来3年的年薪超过了5400万美元,这对于雄鹿而言是非常大的负担,如果雄鹿队能将他交易,绝对不失为好的选择。

此前,雄鹿队被曝出可能交易保罗的消息,而一旦交易保罗,那么布莱德索的薪水必然会让他成为主要的筹码之一,在后卫的位置上,雄鹿队也的确需要一个更能够和字母哥搭档的后卫。

最后,雄鹿队需要解决的无疑是字母哥的问题,此前字母哥曾表示他愿意继续留在雄鹿,而雄鹿队也没有理由将这位准两届MVP交易,虽然他在季后赛的整体表现是令人失望的,据查拉涅报道,雄鹿队将会给字母哥开出5年超级顶薪合同,总额达到2.334亿美元,而如果NBA下赛季的工资帽下调至1.09亿美元,那么这份超级顶薪的总价将是2.217亿美元,无论如何,雄鹿队的意思很明确,只要你愿意留下,我就会给你开出顶薪。

尽管季后赛上的字母哥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和MVP球员应有的水准更是有很大的差距,但不要忘了,字母哥现在还不到26岁,这样一位过去几年都在进步的球员,无疑还有很好的未来,因此如果有机会留住字母哥,雄鹿队会毫不犹豫的这么做,退一万步说,雄鹿队如果真的不想继续拥有字母哥,那么先续约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因为未来他们可以在交易字母哥时占据很好的形势。

当然,以目前的情况看,字母哥和雄鹿队继续携手将是大概率的事情,双方没有撕破脸,也彼此需要,接下来就看字母哥是否愿意在今年和雄鹿提前续约了----对于这一点,他在此前的采访中并未明确透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