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最佳防守阵容 字母哥浓眉哥领衔一阵

李辉09-09 0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结果,其中戈贝尔、字母哥、戴维斯、斯马特和西蒙斯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洛佩斯、阿德巴约、莱昂纳德、贝弗利和布莱德索入选二阵。

在一阵的投票结果中,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字母哥拿到了195分,接近满分,戴维斯则得到187分,西蒙斯185分,戈贝尔拿到180分,斯马特拿到152分。

此外,还有一些球员虽然未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他们还是获得了一些票数,比如在前锋位置上,火箭队的塔克拿到29分,巴特勒拿到28分,西亚卡姆、詹姆斯、塔图姆、赛布尔、艾萨克、波尔津吉斯、贝恩斯、阿奴诺比、迈尔斯·特纳也都拿到了一些分数,在中锋位置上,德拉蒙德、怀特塞德、恩比德、贾莱特·阿伦也得到了各自的分数,这当中恩比德拿到11分,是分数最高的未能入选防阵的中锋,后卫位置,克里斯·邓恩、凯尔·洛里、霍勒迪、东契奇、保罗、乔治、杰伦·布朗、米德尔顿、利拉德、范弗利特、布拉德利、迪文琴佐也获得了票数。

具体到个人,这是戈贝尔职业生涯第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这也让他超越名宿马克·伊顿,成为爵士队史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次数最多的球员,过去几个赛季,戈贝尔无疑是爵士队的防守支柱,他的存在也让爵士队始终是防守强队。

湖人球星戴维斯则是自2017-2018赛季后再度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也是他生涯第2次入选防守阵容一阵以及第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而他也成为球队自2010-2011赛季的科比后首位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球员,而从此前记者们的投票来看,戴维斯还很有希望入选本赛季的最佳阵容一阵,来到湖人的首个赛季,他将收获双一阵的荣誉。

76人球星本·西蒙斯虽然这个赛季遭人诟病,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却始终在线,这次入选一阵可谓实至名归,而凯尔特人球员斯马特早已凭借他出色的防守为人称道,在他入选后,队友塔图姆也在社交媒体上向他送上了祝贺,并表示希望斯马特能在下赛季争取拿到最佳防守球员。

任何的评选都会伴随争议,这次也不例外,比如在最佳防守球员二阵的名单上,我们看到了两位雄鹿球员,分别是布莱德索和洛佩斯,虽然他们在常规赛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可这次的季后赛,两人的表现均不是很理想,而雄鹿队目前更是面临被淘汰的风险,且他们的对手热火队只有1人入选防阵。

另外,不少人对于火箭球员塔克未能入选防阵感到意外,整个赛季,塔克都是火箭队防守端非常重要的存在,可他最终未能在竞争中挤掉雄鹿的洛佩斯,对此,评论员帕金斯表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